同学你好 要写分录吗

光明厂2020年6月发生以下采购业务;(1)购甲材料6000千克,单价8元/千克,增值税税率为13%,货税款未付。(2)购乙材料7200千克,单价10元,増值税税率为13%,货税款通过银行支付。(3)购丙材料2800千克,含税单价9.36元/千克;丁材料10000千克,含税单价5.85元,款项通过开出商业汇票支付。(4)供货单位代垫乙、丙、丁材料的外地运费共3300元(亿、丙、丁材料共同承担的外地运费按重量比例进行分配)。(不考虑运费和税费)(5)用银行存款100000元预付A材料款。(6)A材料验收入库,价税款合计113000元,增值税税率为13%,用银行存款补付尾款。(7)甲、乙、丙、丁材料验收入库,结转入库材料成本。编制会计分录。
光明厂2020年6月发生以下采购业务;(1)购甲材料6000千克,单价8元/千克,增值税税率为13%,货税款未付。(2)购乙材料7200千克,单价10元,増值税税率为13%,货税款通过银行支付。(3)购丙材料2800千克,含税单价9.36元/千克;丁材料10000千克,含税单价5.85元,款项通过开出商业汇票支付。(4)供货单位代垫乙、丙、丁材料的外地运费共3300元(亿、丙、丁材料共同承担的外地运费按重量比例进行分配)。(不考虑运费和税费)(5)用银行存款100000元预付A材料款。(6)A材料验收入库,价税款合计113000元,增值税税率为13%,用银行存款补付尾款。(7)甲、乙、丙、丁材料验收入库,结转入库材料成本。编制会计分录。
光明厂2020年6月发生以下采购业务;(1)购甲材料6000千克,单价8元/千克,增值税税率为13%,货税款未付。(2)购乙材料7200千克,单价10元,増值税税率为13%,货税款通过银行支付。(3)购丙材料2800千克,含税单价9.36元/千克;丁材料10000千克,含税单价5.85元,款项通过开出商业汇票支付。(4)供货单位代垫乙、丙、丁材料的外地运费共3300元(亿、丙、丁材料共同承担的外地运费按重量比例进行分配)。(不考虑运费和税费)(5)用银行存款100000元预付A材料款。(6)A材料验收入库,价税款合计113000元,增值税税率为13%,用银行存款补付尾款。(7)甲、乙、丙、丁材料验收入库,结转入库材料成本。编制会计分录。
购入甲材料6000千克,单价8元,增值税税率13%,价税款未付,材料尚未验收入库。用银行存款2722元支付上述甲材料外地运杂费。购入乙材料7200千克,单价10元,增值税税率13%,价税款均通过银行付清,材料尚未验收入库。购进丙材料2800千克,含税单价9元;丁材料10000千克,含税单价6元。税率13%,款项均已通过银行付清,材料尚未运达企业。供应单位代垫乙、丙、丁材料外地运杂费共3300元,共同性运杂费按采购重量分配。用银行存款100000元预付订购材料款。以前月份已预付款100000元的A材料本月到货并验收入库,价税款合计113000元,增值税税率为13%,用银行存款补付尾款。本月购入的甲、乙、丙、丁材料均已验收入库,结转其成本。
2018年12月华丰公司发生以下采购业务:①购入甲材料100吨,单价2000元,运费2000元,价税款用银行存款支付,材料已入库。②购入乙材料25000公斤,单价5元,材料正在运输途中,款项尚未支付。③购入甲材料60吨,货款120 000元,丙材料40吨,货款50 000元,甲、丙材料装卸费共计2 500元,材料21 已入库,款项开出商业汇票支付。(装卸费按重量比例分配)④办理乙材料验收 入库手续,偿还所购乙材料欠款。5通过银行预付丁材料款150000元。⑥所购丁材料验收入库,价款300000元,用银行存款补付尾款。要求编制上述业务的会计分录(增值税率为13%,运费增值税率为9%),并登记入账。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