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老师,请问下,有个供应商,开了发票已抵扣了的,现在发现有200元左右的产品是赠送的,供应商多开了发票,那我要怎么处理? 1、对账单要让供应商改成按实际的,还是跟发票金额一样的? 2、发票需要退掉多开的200元吗? 3、或者多开的部分能不能抵减下个月,就是下个月少开一点
如果卖食品的公司,赠品比如是保鲜盒或者粘贴纸,如果购买的时候做了费用那么作为赠品送给购买食品的人的时候发票是要开赠品销售价格还是可以不开?这个涉及到我赠品入账是否需要重新定价是否要直接做费用一次性银行支付?如果银行一次性支付了已经做了费用的赠品,那么开发票的时候赠品是开金额0吗但是开票系统好像不能开0
老师,我们做化妆品批发的,我们有些政策赠送,比如买10送2,或者月任务完成了赠送一定金额的产品,我们开发票的时候可以把赠送的这部分产品用折扣的方式开进发票吗?
老师,我一直有一个疑问,为啥有些增值税专用发票进项税额可以抵扣,有些不可以抵扣。 比如 公司购买茶叶 或者买别的礼品 用于送客户或者用于公司自己用的时候不能抵扣 但是够买电脑,或者够买材料(比如说房地产开发企业),够买装修材料,例如 瓷砖 这样的专票又可以抵扣。 老师 可以解释一下嘛?? 我觉得我好像 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
老师,我们是做化妆品批发的,现在我们开发了一个新的品牌,化妆品工厂要求比如:护肤乳这个产品他们只采购内容物的原材料,这个护肤乳需要的瓶子盖子这些包材要我们自己采购,然后给他们去加工成成品,工厂给我们开票按护肤乳成品开具,所以我们收到的进项发票是两部分,一个是成品的发票,还有一个是包材的发票,请问这样的流程可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这种销售模式怎么跟税务解释呢?按上面的话术解释有问题嘛?
你好 就是给对方的折扣
如果买的a产品(正品),送的是促销品,这样的情况可以开在一张票上嘛
你好 不好做 除非他也买促销品。
正装促销的是不是不是一样的?
嗯,是不一样的
不一样的这种有风险 你有销售然后开折扣没关系
老师,可以具体说下有什么风险吗
赠送让你视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