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可以按第三个方式处理的呢。

老师,请问下,有个供应商,开了发票已抵扣了的,现在发现有200元左右的产品是赠送的,供应商多开了发票,那我要怎么处理? 1、对账单要让供应商改成按实际的,还是跟发票金额一样的? 2、发票需要退掉多开的200元吗? 3、或者多开的部分能不能抵减下个月,就是下个月少开一点
老师,用3%开出发票..一个月开了30W的发票,是小规模纳税人,如果我们收到了供应商提供的13%的专票..也不能抵扣,我们还是要自己支付30W的3%也就是9千元的税费对吗?也就是我们收到的专票的税额没有任何用..不能抵扣..我们就是多支付了税费吧
老师,我们前几天开了100多万的专票,一般纳税人。急着收钱就开完了,但是供应商那边只能开一部分给我们,我们是不是还要交剩下的增值税呢,还有一部分发票供应商要下个月才开给我们,但是那个时候我们已经做了申报了,怎么办
老师,我们前几天开了100多万的专票,一般纳税人。急着收钱就开完了,但是供应商那边只能开一部分给我们,我们是不是还要交剩下的增值税呢,还有一部分发票供应商要下个月才开给我们,但是那个时候我们已经做了申报了,怎么办
老师,你好,就是我们公司采购的物料,经常会有一些不良品。我们跟供应商是做月结的。然后采购的东西基本上是定制的。然后每次退货都是付完款后,过了很久才发现不良品,供应商又不愿意再生产,所以退货的东西我们直接扣退货月份那个月的货款。那这种怎么开票呀?比如,2023年1月购买了A物料1000PCS,含税金额是100000元(单价100元),然后2023年2月跟供应商开票,2023年4月付货款给供应商。然后,2023年6月发生退货,退A物料1PCS(含税金额100元),2023年采购B物料10PCS,含税金额10000元(单价1000元),然后,2023年7月跟供应商对账,供应商开票(开B物料的),含税10000元,2023年9月给供应商付款9900元(10000元-100元),但是,货款扣了,但是发票还是平不了账,相当于退货的那个料多开票了。其他公司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呀?是只能开红字发票吗?几乎每个月都有很多这种。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对账单我正常按实际的金额来做吗?
就是减掉赠送的,下个月也是按下个月实际的金额来做对账单?
你好,对账单你可以备注出来,就是哪一部分是需要下个月扣了之后给你们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