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没事儿的,因为租金只是一部分,毕竟咱们的大头儿还是材料工程款,你直接入固定资产或者入在建工程就可以。

老师,你好!我们是建筑工程公司的,甲方在去年12月31日,提前把工程款付给我们,但是,我们的成本费用票都还没有走对公,这样要怎么处理税务
老师您好请教一个问题:我们有几家关联公司其中北京和吉林的两家有这么个问题,员工之前的公司和社保还有个税都在北京这个公司,在去年年初北京这个公司因案子纠纷账户被冻结无法正常经营,所以就把业务都转到了吉林的公司,由吉林的公司每月发放工资和缴纳个税,但是社保还在北京因为员工实际工作都在北京参保也无法转到外地,这样就导致了吉林这边公司只发放工资和缴纳个税没有参保,老师请问这种情况做和处理呢 有没有好的解决办法呢?
老师好,我们公司租了一块地,盖茶楼准备出租,盖和装修涉及的材料是进在建工程吗,什么时候进固定资产,麻烦您给我一个这笔业务的完整分录
老师好,我们是北京的公司,在成都租了块地,之前的付的租金没走北京公司,但今年在这地盖茶楼的装修材料,工程款,买的树苗什么的费用都走的北京公司,这个怎么处理啊
老师好,我们是北京的公司,在成都租了块地盖茶楼准备出租还没有租出去,之前的付的租金没走北京公司,租的村产,房产税和土地增值税是我们交还是房东交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固定资产原值就是装修材料对吗
这种情况需要交土地使用税和房产税吗,租的村产,没有发票只有收据
装修材料也包含。工程款,也包含,。
还买了一些树苗,怎么处理
?种的话咱可以把它记到长期待摊费用里面就可以。
茶馆院子种的树
树算固定资产还是费用
你好,树,的话一般算长期待摊费用会合适一些,很少把它归到固定资产里面。
这个完整的会计分录您告诉我
材料,借原材料贷银行存款,借,在建工程,贷原材料。 工程款,借在建工程贷银行存款,借固定资产贷在建工程, 借长期待摊费用。贷银行存款。
树苗长期待摊费用一般弹销几年
你好同学,这个的话没有严格的时间,但是它属于一个比较长期的,怎么也得,摊销个五年十年的。
待摊费用,从第二个月开始摊销吗,摊销公式麻烦您告诉我
您好,就是除以五年除以12个月。别的,不用考虑了,就直接这样算就行。
这种情况需要交土地使用税和房产税吗,租的村产,没有发票只有收据
这个是咱们把房子盖好以后,需要缴纳土地使用税房产税的话
建好了,准备出租,还没有租出去,需要交吗
你好同学,需要缴纳的,只要咱建好了就得交纳的。
这个我不理解的是,我们租别人的地,是我们交这两个税还是房东交,有什么规定吗
地使用税的话,谁使用谁来交纳,房产税的话,正常都是出让方,也就是说咱们盖的这个房子,所以说咱是出让房,所以咱要交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