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咱11月份发放的工资,12月初申报个人所得税就行,所以说是来得及的。

你好,老师,我公司是10月份发放8月份工资10000,那我10月份收到工资等11月份去申报10月份实际收到的工资9960(扣个税40),那请问11月份申报个税是按银行实际收到的工资9960,还是之前计提工资10000
老师好,我们公司新开立,11月份刚到税务局做备案,10月份的工资我们11月10号发放,这个工资需要给员工扣个税吗?因为11月份刚备案,还申报不了个税
老师我是个独企业。然后我11月做了税务登记,但我10月没有员工工资怎么报个税呢?因为现在12月报11月的个税,11月又是发的10月份的工资,可我10月份没有员工那这样的咋弄?
老师好!10月26成立的小规模公司,刚才补申报个税,填了入职时间为11月1号,申报了11月份的个税。现系统提示逾期申报10月份的工资薪金所得税。我本来就想只报一个人的税,但入职又填了11月1号,应该怎么处理逾期申报问题?
老师我得新公司12月份成立,然后,11月份员工有工资,我个税就把11月份工资录到所属期12月里面了,我们也是12月份发放11月工资,这样可以吗
其他应付款中二级科目-银行待查是什么科目
是否取得发改确认书 取得发改确认书时间 适用的具体鼓励类条目 鼓励收入占比 西部大开发优惠这些资料在那里准备
公司属于人力资源行业,现申请了一些补贴,领导说有文件证明不需要缴纳所得税,都哪些文件呢?
老师,总公司没有收入,都是分公司的收入转入总公司,会计分录怎么做账呢?应该用哪个科目?
发放职工福利,转账,不做个税申报可以的吧,每个月就一个人就1200块,没超过工资薪金的总额14%
有赞微商城和报送税务账单一致的账单纬度是以下单时间导出账单吗
有赞微商城报送税务账单导系统那个账单
老师想问一下,公司做工商注销公示的网址是多少呢
高新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是多少?不是75%了?
老师您好,我们现在用的做账软件是金蝶精斗云,我看不明白这个科目余额表里的(本期发生额、本年累计发生额、期末余额)分别是代表什么意思,还有我们每个月给员工发的工资金额在哪个表里可以清晰的体现出来
我11月份发10月份工资,但是还无法申报个税,,那我10月份的这工资,计算个税吗?
你好,目前来说不用计算个税的,等到后期,你申报完以后再单独体现个税也可以的。
如果不计算个税,我12月份再申报11月份工资时候,减除费用就是两个月的金额,自动汇总为10000了
你好,很聪明,理解的正确,到时候你填入职日期的时候,咱填实际的入职的时间就可以了。这样能扣除的5000块钱就会多。
我填入职日期按员工实际入职时间填写,都是10月份入职的。所以当我12月份再申报工资时候,减除费用10000,那我本月是应该计算员工个税的对吗?
你好,11月份儿发放的工资,到12月份出来申报个人所得税,因为咱要在11月份做发放工资的凭证,所以呢,到了12月初的时候,这个11月份的账务不会封账,咱可以根据12月初申报完个税以后那个税额再来做发放的凭证就可以。
老师我没太懂您说的,我就是想知道我现在给员工发10月份工资,要不要给扣个税,如果扣了,实际上是没给员工代缴
你好,准备发放工资的话,,可以先给他们核算好要缴纳多少个人所得税,先扣掉以后再发放。
我们是11月10日发10月份工资,虽然今天不能申报个税,我也照常把10月份的个税从员工工资里扣掉?
你好同学,理解的正确的。
谢谢老师!
祝您生活愉快,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