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是什么业务发生的; 异地的建筑服务吗

老师,请问我们房地产企业原来预交了增值税产1000,不知道预交的可以抵扣正常产生的增值税,后期产生的增值税,我们也正常缴纳了,后来税局通知我们更改申报表,我们原来因为填错报表退回了500,原来做账时候借税金及附加50,贷应交税费_附加税50借应交税费_附加税50.贷银行存款50,退回来时借应交税费_附加税50,贷税金及附加50,现在因为预交产生了40的附加税,,若是付钱,借应交税费_附加税40,贷银行存款40,但是现在是直接抵扣的,借应交税费_附加税40,贷应交税费_附加税40,这个逻辑说的过去,但是应交税费的余额还是50又不对,要是借税金及附加40,贷应交税费_附加税40,那和房地产企业说因为预交产生的附加税不用计提,直接做账又不相符,该怎么做呢?要是不做账,那账上不就剩下的是应交税费_附加税50吗?怎么是10呢?
老师,你好!一般纳税人本月缴纳的异地预缴税款,在本地本月申报增值税时是不是没法抵扣?要等下个月才能填写抵扣?我这家是新登记的公司,上个月开了一张异地项目的发票,这个月才申报缴纳的异地预缴税款,现在做本地增值税时,申报表里没有附表四,已缴纳的异地预缴税款如何抵扣申报?
异地预缴税款只有交了,我这边这个月才能申报增值税附加税吧?今天上午交的,现在附表四还没出来金额是什么原因呢?
老师,10月份根据开发票金额需要在异地预交增值税,我是在11月初才预交的税款,税款是100元,然后回机构所在地申报增值税的时候,预交的主表28栏次只能是小于或者等于100元,因为进项认证有点多,所以异地预交的税款我只抵减了90元,有10元在附表四的期末余额那,我想问整体的分录应该怎么做
上个月跨地市项目开了票,现在才准备预交税款,以前都是只预交增值税及附加税,和企业所得税,现在怎么连水利基金和印花税都要预交,而且预交时税款所属期还是这个月的,而且所属期不能修改,本来是所属期应该是上个月的水利基金和印花税,如果所属期不改,在当地申报时已经预交过的税报表能不能带出来呢,,如果带不出来再在当地申报不是重复了吗
老师,我们这个是做餐饮总部的公司,下面的门店从我们公司采购食材,我们公司再向供货商去下单,目前外账给代账公司做了。公司基本上都走的私户。现在私户限额,又注册了两个商贸公司,门店从我们这小程序上下单,我是做预收款吗?然后供货商发货了我再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吗?
请问还有别的原因吗?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里面的内容word打印1张就可以,精简一下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是建筑劳务公司,武汉公司,项目是湖南异地项目,10开票后,税款在11今天月去预交的,我下午报税系统还没带出来金额
你好; 你们 系统没有带出来的;找税务局后台处理; 带着完税证明去 处理
这个会不会是系统没有同步有延迟?是不是可以等明天再看下?
你好1; 一般不会的; 正常扣除了就会及时体现的
我是10月开票,今天预交的是税款所属期是10.1-10.30还是11月份呢?
完税凭证上面是11月所属期
你好; 10月份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预缴税款的时候,税款所属期是 选择10月份
是啊11月份去预交这个也是选10月份是吗?
你好; 你们10月 开票 ;写10月哈
那现在预交所属期写错了,税款预交了怎么办?
你好; 你找税务局 修改下所属期; 我们这边是这样 税务局说的哈; 你可以咨询下你税务局是不是这样
税款交在11月份,可以直接修改所属期吗?不用申请退税再重新交吗?
你好1; 你们这个 要问下当地税务局哈; 如果所属期错误了 正常要退了在缴纳的 ;
这个税款是不好退的,可能只能放后面抵吧?
还有异地项目能在机构所在地交税吗?现在这个税款所属期写错了,我能10月份当没预交正常在电子税务局扣款吗?
你好; 如果你 当地还有项目 ; 那么就可以以后第几那的; 是的 ;你先问下税务局那边 怎么来处理; 看你税务局地方当地的要求来操作; 因为各地税务局操作起来有差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