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就是死亡证明

老师您好,就是有。有这么一个问题是,就是有挂靠的公司,把工程项目挂靠到我们公司来做。然后嗯,也交预缴的税款。然后甲方也把钱打给了我们,然后我们公司要扣。管理费,还有那些税费之后把剩的钱打给那个挂靠的人。然后就剩的钱打给挂靠的人,我银行转账的话,我的备注是要写什么摘要呢?然后我转给他,之后我的这笔账该怎么做呢?就是这个挂靠的项目,挂靠人也没有票给
老师,你好,有个问题咨询一下,我们公司有个工程承包给另外一个人,然后已经做完工了,但是我们还没有结款完给对方,然后对方出意外事故死亡了,然后剩下的钱,我们要转给他老婆的话,需要他老婆提供什么资料过来呢?
老师好,有个问题需要咨询一下,我们的应收款1万元,已经开了发票的,然后客户没直接对公付给我们公司,是通过农民工工资发给一个员工(该员工没有在这个公司名下申报个税,也没签合同),员工又转回给老板,这笔款,怎么做账呀 才是正确的 ?
老师,您好!请教一个问题,我司是小规模的装饰工程公司,相当于包工头,底下有工人,接了一个工程帮别人(即A公司)做事。工程完工后,A公司要求我司开票给他们,但是他们不打钱进我司的对公户,而是叫我司委托他们发工资给我司底下的员工,发完工资后剩下钱再转回我司。(A公司是怕把钱打进我司对公户后,我司不给工人发工资,工人会闹他们,因为有不少包工头拿钱跑路的例子)。不知道这样是否可以呢?不知道我是否表达清楚了呢。
老师,我们公司找了一个二级代理商承包工程,就是他们负责承包几个农户的电站建设,每完成一个农户,我们就给他打一笔款,现在是有些农户已经做完了,他问我们要钱了,但是他给不了我们发票,然后我们老板就想办法找到了其他公司可以代开,老板的意思是一次性把这些二级代理商承包的所有农户的钱都算好,开在一张发票上,然后等以后哪个农户做完,然后就把钱打过去,像这样陆陆续续把钱转过去,这个过程可能得几个月,这行不行?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还要有结婚证 她的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