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税务局会认为是虚开发票。

关联企业之间的交易互相开票会有什么税务风险吗?
我们和供应商之间一直都是互相开票,因为彼此有业务往来。请问应收应付一直挂账面上会有什么风险吗?
1.关联企业之间借款,双方需要交什么税? 2.关联企业之间投资款,双方需要交什么税? 3.关联企业之间走往来款可以不可以?会不会有风险?
老师,关联合伙企业之间可以代开发票给合作单位吗?有什么风险?
老师,集团内部关联企业,关联交易的过票业务,有风险吗?都是真实交易,真实业务,这样有什么问题吗?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老师,老板两个公司股权都是50%以上,一家建筑一家劳务,建筑的公司分包给劳务公司,劳务给建筑开票算是虚开吗?
你好,会被认为是虚开发票,但是还得看你实际业务。
只是有这个风险的。
为什么这样会被认定虚开呢?我不太明白这个点是在哪里
你好,一个老板的企业之间相互开发票,互相抵扣。
只有劳务给建筑开票,最后变成是建筑公司抵扣,劳务公司去交税,也属于虚开吗?
没有实际业务,开了发票的,正常交税了,也是虚开。
有签正式合同,建筑公司分包给劳务公司这种。就是两个公司股东都是不一样的,但是最大老板都是同一个,并且股权大于50%,也有真实的业务,搞不懂为啥关联企业就不能交易了
会被认为我又没告诉你是真的虚开
会要求提供证明 你提供就是了
你们不需开 别人有虚开的。
老师,税务认定的依据点是什么呀,我还是不太能理解。看到很多上市公司公开信息也有一堆关联企业和交易,公司都开的好好的,为啥普通的小公司会害怕关联呀?书上写的太模糊了,太难理解
税务局的数据 根据 金三期 金四期
你即使有合同、有资金,只要没有提供服务,就是虚开发票。
实际的业务怕啥?实际的业务不管大小企业都是可以开 不怕查
因为听别人说同个大老板下面的两个公司属于关联企业,开的票不让进成本,还要调增所得税,搞不懂为什么有这个说法
你好,就是认为虚开发票了 实际没有业务给开了发票,就是这个意思 虽然他有合同,有资金,但是之间没有业务,
如果有实际业务的话就可以开票是吗?
你好对的是的,可以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