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需要交税的,如果要还回去,就计入到其他应付款

老师请问一下合理避税指什么啊?不是有收入,该有的成本费用都要取得嘛?我这里有个个人独资企业,当时我叫老板拿成本回来,她不拿,说拿不到。现在要注销。税管员没有成本就要交税。法人说交给你们就是让你们合理避税的啊,要是直接交税我自己去税局交就行了。个人独资也特殊,没有成本税点很高,老板说怎样能把税降到最低了。我也没明白还有什么办法。
老师我们是开票做收入的,没有用完工比做收入的,现在我们公司需要这个月缴纳增值税50万。我就要把后面的工程款先开了交税,不用给业主拿去的,现在不确定具体开票金额,到时候是要冲红的。想问一下现在开票金额我是100万一张开还是金额小点开,到时候是不是要对应冲红,对应开出真确的金额呢?那工程款肯定是分批拿的。
老师我们收到政府奖励现在账上是亏的不需要交税,有没有说政府奖励要拿出来单独交税的,要是明年1月份我们没有完成标准这个奖励还要还回去我们拿到这个钱要先入什么科目
我们有一笔业务,与业主说好5,5分成的,操作是这样的,收入全部打到我们账上,我们全额开发票给上家,分成的这家开票给我们,我们支付给他一半的分成款,哪门我问:1分成的这家开什么名目给我呢?我进主营业务成本吗?2.负责销售的人员拿绩效奖励,是和他当月的薪资一块计个税吗?还是按劳务收入计税?3.是不是可以按佣金来进入销售费用,那这佣金是否需要个人去代开发票来进销售费用呢?
老师好,我公司跟国土局那里取得了一块地,当时竞标成功以后就签订了合同,并且我也收到了政府开的发票,是去年12月的事情,然后我去年12月就把这个费用入到无形资产了,但是土地使用证还没有拿到,这两天就拿到了,契税那些都已经交了,这样我需不需要调整去年的凭证呀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但是我们账上亏200多万,收到4万奖励我们需要交什么税呢?
是交上企业所得税的
我们亏很多也交吗?
最后利润如果是正的就需要,如果利润是负的就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