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可以甲供材料的部分选择简易计税开3%的专票,然后40%的那部分选择一般计税开9%的专票。

你好,我们是乙方,属于甲供材料范围,现在我们乙方打算采用简易计税方法计税,设计到我们对甲方提供的材料代扣代缴增值税,那这代扣代缴的增值税怎么算,还有就是我们代扣代缴甲供材料的部分话,如果按3%计税,那甲方收到的材料专票还可以抵扣吗
如果项目60%是甲供材料,40%不是甲供材料,这样开票的时候可以甲供材料的部分选择简易计税开3%的专票,然后40%的那部分选择一般计税开9%的专票吗?
老师好,供水企业,一般纳税人,选择简易计税,自来水开3%的税票,但是涉及采购水表,然后给用户安装 收取少量材料安装费,这部分选择简易计税吗,还是单独开9%的建筑安装服务
老师,我们项目是甲供材,我们选择简易计税,我们乙方不管开专票还是普票,也不管他们开的税率,我减分包都是含税减,然后除以3个点的税率交税蛮
老师好。一般纳税人建筑装饰公司, 甲供材料或部份材料甲供的情况可以选择3%简易计税吗?另外可以开9%的普票吗?9%的普票可以抵扣进 项票吗?
化工厂个人独资企业,需要去税务局核定哪些税种
老师,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汇缴就是法人登录哪里,我不会操作,是法人扫码,还要选单位申报。这些不会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吧?
公司单另建项目账时账上的支付资金怎么提现
租个人房租一年1万,代开发票交了200元税是房产税吗?我公司要申报个税吗?
向个人购买,小额零星支出标准是多少可以凭收据扣除。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这个在税法上有文字上的规定吗?
同学你好,在税法上没有文字上的规定,只是规定甲供材料可以简易征收。
如果项目60%是甲供材料,40%不是甲供材料,但是签的是同一个合同,也可以甲供的走简易,不是甲供的走一般计税吗?
同学你好,是的,合同明确项目60%是甲供材料,40%不是甲供材料,但是签的是同一个合同,也可以甲供的走简易,不是甲供的走一般计税的。
合同上没写明甲供占多少,不是甲供占多少,就是在合同附的工程量清单里面有写哪些是甲供,我是根据金额配比算出来的比例,这种可以吗?
合同里面的这个清单
同学你好,这种不可以的。
为啥呢?这也是合同里面的内容
同学你好,因为这种情况下,没有明确全部材料款是多少。
但是这个也是合同的一部分,上面也有写明是甲供,这样如果一般计税的话,对我们来说很不公平
同学你好,具体在合同的哪个地方写的是甲供呢?
合同里面的工程量清单里面。
同学你好,这种情况下,稳妥起见,还是咨询一下当地税务局或者热线电话12366吧。
好的,那我周一打电话给税务局问一下
同学你好,好的,祝你学习进步,工作顺利,麻烦给个五星评价,老师回答你的问题将会更加用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