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对,你们按照3%缴纳

老师我们建筑业,承包工程,我们属于乙方,甲方要求发票税率9%,我们可以开出,但是,我们把工程分包出去,我们下游方 只能开普票3,或者专票3% ,要是都是普票可以吗,我们选择缴纳9%的销项税额
老师,我们是被挂靠方,我们有个项目是一般计税,我给开发公司开9的专票,我们只把劳务分包出去,也就是清包工,我们可以和劳务公司签订简易计税吗?对方给我开3%的普票可以吗?这样我就不能抵扣了,挂靠方说辅材能多开点专票给我抵扣,可以吗
老师,我们项目是甲供材,我们选择简易计税,我们乙方不管开专票还是普票,也不管他们开的税率,我减分包都是含税减,然后除以3个点的税率交税蛮
老师你好 我们是提供建筑安装服务的一般纳税人 目前选择简易计税 开的3%专票 现在新合作的甲方那边 需要我们开普票 请问一下一般纳税人可以开普票吗?税率多少?
各位老师们请教一个问题:我们是建筑行业,主要是劳务几乎都是简易计税项目3个点,少部分一般计税项目,我一般计税项目购买材料的时候都是要普票可以吗?缴纳税款我全额缴纳增值税,但是我简易计税分包递减的时候就递减多一点,整体保存一个税负率可以吗?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国有企业商务招待报销需要三单一函吗,可以自行规定不要吗,襄阳有什么相关规定?那年制定的
请问怎么理解摊余成本? 老师 实务科目
老师好,请问租车费开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是图书出版社,现在申请的电子书号,成本应怎么做账,以后有收入了怎么做电子书就产生一次成本,可以无限下载卖,那以后可能转过成本后只有收入
股东以固定资产实缴出资,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25年的电信发票还能用么?
老师,2025年收到的电费专票(至今未勾选确认),上个会计看成是普票,当普票入账了,现在发现错误如何更正分录?
社保工资基数需要跟个税系统申报的工资基数一样吗?
电商平台保证金和推广费,可以记在一起吗?记在什么科目呢,而且有不同的电商平台
我们只能减分包款蛮,我们单独购买的辅材是不能减的吗?
同学,你好 你是总包吗?
不是 、从总包手上拿的甲供项目
同学,你好 你们是分包?
对呀、然后把里面的专业技术项目分包出去了、其余的自己做、我并没有转包。
同学,你好 以取得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扣除支付的分包款后的余额为销售额,按照3%的征收率计算应纳税额。
对呀 我理解的是只能减分包款蛮,材料款不能减
同学,你好 是的,只能扣除分包款
就是按照我图片处理方式蛮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老师你看了嘛……你回复太快了
同学,你好 看了,金额不管,分录是可以的
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