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你好,计入资产处置损益

#提问# 老师,我们公司租了一处厂房,租期为3年,22年9月底到期,21年前都是直接费用化的,22年开始调整了记账方式,用的新科目有 使用权资产~融资租入固定资产 累计折旧科目 负债有租赁负债~未确认融资费用 和租赁负债款~租金负债款等科目,现在已经到期了,但是我使用权资产~融资租入固定资产还有余额,我需要怎么把它结转成0呢?
老师,我们公司按新准则执行的租赁,退租当月需要计提折旧吗?然后,计提折旧以及财务费用与租赁负债尾差是放资产处置损益还是其他什么科目呀?
老师,你好,我们提前退租,把使用权资产,折旧,租赁负债等科目转出去后,差额是计入哪个科目呀?资产处置损益还是营业外收支?
老师,企业在12月份因为疫情影响,停工休息,也未开具销售发票,支付生产的保底工资,以及计提的生产设备折旧,我是在营业外支出下面设置一个停工损失的科目,月末直接转损益,还是期末转到制造费用,等下月记入产品成本?网上两种做法都有,怎么处理合适
老师你好,想问下,合并报表中,借方固定资产—原价,贷方固定资产—累计折旧,可以分别写在借贷双方,写出二级科目吗?还是说一定要把它抵消掉,在借方只写一个固定资产? 使用权资产和租赁负债也是,例如,租赁负债有—未确认融资费用和—租赁付款额二级科目,必须要写成租赁负债吗?使用权资产—累计折旧也必须写成使用权资产? 我看到题目答案,有的写了—二级科目,有的又不写,搞不清哪些写,哪些不写了。我都习惯写了,做调整和抵消分录比较清楚,不会漏。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