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具体哪里不清楚

1.向本市新强公司购进材料并收到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甲材料1000千克、单价30元、价款30000元、税额3900元;材料已验收人库并填制“收料单”;价税合计33900元通过银行网银付讫。2,向明远市水兴公司购入材料并收到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甲材料2000千克、单价30元、价款60000元、税额7800元,乙材料3000千克、单价30元、价款90000元、税额11700元;对方代垫运费并转来承运单位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运费7000元、税额630元,运费按照材料的重量采用比例分配法进行分配;材料已验收人库并填制,“收料单”;收到银行转来金额为177130元的“委托收款结算凭证(付款通知)”,经审核无误后同意付款。3.向大同市滨河公司购人材料并收到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丙材料2000千克、单,价100元、价款200000元、税额26000元;对方代垫运费并转来承运单位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运费4000元、税额360元,材料已验收入库并填制“收料单”,价税合计230360元,经协商下月支付。这些怎么写分录
业务1:商业汇票结算方式采购材料。1日,收到并验收入库11月28日从秋林公司购入的乙材料。➊收到销货单位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数量1000千克,单价55元,价款55000元,税额7150元;❷收到对方代垫运费并转来承运单位前进物流公司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运费4000元、税额360元;❸填制“收料单”,上列价款55000元,采购费用4000元,采购成本为59000元;❹经审核无误同意后,货款及运费签发--张金额为66510元、付款期限为4个月的商业承兑汇票。
钱货两清结算方式采购原材料。1日,收到并验收入库11月28日从金通公司购入的甲、乙两种材料。➊收到销货单位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甲材料2500千克、单价100元、价款250000元、税额32500元;乙材料3000千克、单价50元、价款150000元,税额19500元。❷对方代垫运费并转来承运单位茂源物流公司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运费27500元,税额2475元。❸材料验收入库,填制“收料单”,注明甲材料采购成本为262500元,乙材料采购成本为165000元。❹收到银行转来金额为481975元的“托收凭证(付款通知)”,经审核无误后同意付款。
会计分录,麻烦带着数字1.向本市新强公司购进材料并收到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甲材料1000千克、单价30元、价款30000元、税额3900元;材料已验收人库并填制“收料单”;价税合计33900元通过银行网银付讫。2.向明远市永兴公司购人材料并收到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甲材料2000千克、单价30元、价款60000元、税额7800元,乙材料3000千克、单价30元、价款90000元、税额11700元;对方代垫运费并转来承运单位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运费7000元、税额630元,运费按照材料的重量采用比例分配法进行分配;材料已验收入库并填制“收料单”;收到银行转来金额为177130元的“委托收款结算凭证(付款通知)”,经审核无误后同意付款。3.向大同市滨河公司购人材料并收到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丙材料2000千克、单价100元、价款200000元、税额26000元;对方代垫运费并转来承运单位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运费4000元、税额360元,材料已验收入库并填制“收料单”,价税合计230360元,经协商下月支付。
会计分录1.从广元市圣元公司购入材料并收到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A材料1000千克,单价26元、价款26000元、税额3380元:B材料2000克,单价20元、价款40000元、税额5200元。收到对方托收货款的“委托收款凭证(付款通知)”.金额为74580元,经审核无误后同意付款。2.上:述A、B材料的运输委托太原市前进物流公司运输.收到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运费1200元税额108元,价税合计1308元开出转账支票支付。上述材料验收入库,按照材料重量分配运费,填制“收料单"计算并结转采购成本。3.从无锡市乐源公司购入材料并收到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C材料4000千克、单价35元、价款140000元税额18200元:收到银行转来的金额为158200元的“委托收款凭证(付款通知)”,经审核无误后同意付款,材料尚在运输途中。4.上月从南京市宏盛公司购进的D材料验收人库,收到承运单位太原市前进物流公司开来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运费1300元、税额117元、价税合计1417元开出转账支票支付:填制“收料单”上列明买价70000元,采购费用1300元,采购成本71300元,结转采购成本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