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可以的;小额的 货款可以现金支付的; 但是大额建议公户支付哈

啊,你好老师,我想问一下,就是我们是个体工商户,我们也没有?我们还没有备案那个税务局的对公账户,现在要付款给供应是带票的,我们就用现金付款可以吗?
老师:想请问一下,我们通过公司公账给供应商付了一万块钱,是买设备的定金,现在我们如果不买设备了,是可以让对方退还我付款的一万块吗?他们也没有开发票给我司。
老师你好,有个问题想咨询,就是供应商赠送一批赠品,我们不用给钱的所以供应商是没有票给我们的。但是我们拿这批赠品卖给客户,客户要我们开票,这种情况我们没有进项可以开票给客户吗,对啊,我意思就是说这种情况确定是没有进项,开销项有没有啥影响,那库存不是就会一直挂着负数吗
我们有一个客户,还没有5000元货款没给我们。已经给我们了10万元的货款,我们没给他开票。现在这个客户就是不想给这5000,并要求我们给开已付的10万元发票。对方就说:不给开票就是税务局投诉我们偷税漏税
老师,我想问下,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人力资源公司,我们的供应商有一些个人,他们不是个体户,也没有成立公司,不能给我们提供发票,这种我们可以对公给他们个人支付款项么,支付款项后,发票怎么解决呢
老师怎么在电局开具0申报证明
老师,总分公司现金流量表怎么合并,比如总公司给分公司转过一笔10万
老师您好,请问跟我司签合同的企业名称改了,销售合同需要重新签吗?
老师:我公司造临时工20000元开生产生活服务其他服务费发票给别公司,我们申报个税吗?
统计2026.1一6月应交税费实际税款,那么个税可需要统计进去?
建筑公司,劳务费发票,能开成,建筑服务*劳务费么? 机械费能成 经营租赁,机械租赁么?
老师您好,老板有家未及时报税,现在处理了,需要交罚款,让我先自己扫码交一下,这个不会对自己有什么影响吧
收到发票开具的项目名称是建筑服务*劳务费,可以用吗
老师,麻烦给我发一下,代别人加工产品,我们公司收取加工费账务流程嘛,原材料对方出,损耗都有客户承担,谢谢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
大金额是万元就算了吗?还是十万收入
你好1; 那建议是银行支付哈; 不建议大额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