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存商品你这边也没有了,那你现在就是借应付账款贷库存商品进行处理。

你好,我公司一般纳税人,因货物不符合要求要退货,对方已开票,不给退,协商无果的情况下,双方闹掰了,对方直接把货物拉走,转卖他人,将我公司未付货款用现金直接做平,我公司账上的未付货款怎么办?
我司是出口公司,一份合同俄罗斯客户用他的公户支付的一笔30%的定金。然后尾款未付,现在是俄罗斯那边对美金管控封了客户那边的美金账户。(也就是对方公账上无法汇出美金。只能汇人民币。)现在客户问我方有无其他收款账户。我们公司有收人民币的账户。但是客户那边如果用其他公账汇过来,我这边到时候做出口退税怎样才能平账呢?货物只能报一次关,刚好是一条柜子的FOB,无法分开报关
老师,你好,就是我们公司采购的物料,经常会有一些不良品。我们跟供应商是做月结的。然后采购的东西基本上是定制的。然后每次退货都是付完款后,过了很久才发现不良品,供应商又不愿意再生产,所以退货的东西我们直接扣退货月份那个月的货款。那这种怎么开票呀?比如,2023年1月购买了A物料1000PCS,含税金额是100000元(单价100元),然后2023年2月跟供应商开票,2023年4月付货款给供应商。然后,2023年6月发生退货,退A物料1PCS(含税金额100元),2023年采购B物料10PCS,含税金额10000元(单价1000元),然后,2023年7月跟供应商对账,供应商开票(开B物料的),含税10000元,2023年9月给供应商付款9900元(10000元-100元),但是,货款扣了,但是发票还是平不了账,相当于退货的那个料多开票了。其他公司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呀?是只能开红字发票吗?几乎每个月都有很多这种。
老师下午好,我们公司做钢材的,21年给工地送货每次货到负责人签收,签收单拿回来我们开发票隔月结清货款,后面工地签收人监守自盗把收到的钢材偷偷转卖了,就出现了我公司后面两个月送到工地的货签收人签收了,但是对方公司不承认不付款,我们这两年都在走司法程序 我们起诉对方公司,对方公司起诉签收人,最后法院判对方公司要按照送货单付款给我们,,可是对方公司欠了非常多的供应商的款没能力还,我们送最后一批钢材合计金额是600万,发票还没有开具,当时这批货财务是做了发出商品,,现在三年了收款遥遥无期,钱收不回来老板肯定是不愿意再发票开给对方公司的,想请你老师,我这发出商品600万要一直挂着帐吗,,怎么处理税务这款才合规呢
你好,老师,我公司要求三流一致(购买方、受票方、付款方为同一主体),上个月的个人购买方现在要求重新以公司的对公账户重新付款,再把之前个人支付的价钱退回给个人(因为公司刚开业,老板不懂发票要开公司抬头,合同要以公司名义来签,价钱要以公司账户来付,财务来了现在要求重新倒一遍),我现在重新收货款,把之前收的个人款退了,那我上月确认的收入成本怎么办?上月开的发票现在红字冲销吗?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这中间的进项税怎么办转出吗
这时候也转出处理啊,因为你这个货都被人家拉走了,就不存在抵扣的问题。
发票已经抵扣了
抵扣了,现在就做进项税额转出啊。
直接转出,不用购货方给销货方开红票吗?对方已经把自己的账做平了,我这边没有红字发票直接转出吗?
按你这个情形,他就不可能给你开红字发票呀,你就直接转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