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下符合退税的要求吗?如果不符合的话,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老师,我们商贸企业账面库存和实际库存相差太大,留底也很多,我要办理留底退税,怕有风险。我怎么处理能好一点呢
老师,商贸企业库存和留抵没有必然联系,一般有库存就会有留抵,或者有库存就会有待认证进项税,这是对的么 还有,有库存没留抵和没库存有留抵是正常现象么 我在代账公司做账,平时需要注意留抵和库存之间的关联么
国税里没有留底税额,都已经抵扣完了,但是账面上有库存。。。现在要注销,,,库存要开销项发票,进项是不是就不能开进来?
老师,商贸企业,要注销,有进项留底但没有库存,该怎么办?
老师,商贸个体要注销,有进项税留底,但没库存商品,又不能退税,怎么办?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不符合 成本10万,进项1.3万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交税费-进项税转出 这样吗?不平衡啊
借主营业务成本1.3万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1.3万。
能不能做无票收入
你做无效收入,你有库存吗?
你做无票收入有对应的库存吗?能收到钱的吗?
没有库存 但做进项转出怕税务局找,要说明什么理由呢?
你好,这个不需要写说明的。
形成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呢?有进项没库存是什么原因形成的
前期要么就是你们单位缴纳的税款多,抵扣的少,或者是有隐瞒收入的。
这两点都不明白,能否解释一下
单位缴纳的税款多,你抵扣的比较少啦,如果有隐瞒收入的,你没有做收入,那不又有进项多抵扣了?
如果以前做过无票收入会不会导致
你好,这个做了收入正常做收入的不影响
单位缴纳的税款多,进项少,这点不理解 麻烦解释一下
销项减去进项缴纳的增值税,拟任挣得少,抵扣的少,缴纳的税款多,你剩余的不就有进项留抵啦?
抵扣少,交的税多,意思是利润高呗,那就是成本低,还不明白
这里是增值税抵扣的是增值税,抵扣的少和利润没有关系。
好吧谢谢!!!!
不用客气 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