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外地的项目吗

老师,异地经营的纯劳务,需要开外经证吗
老是请问,简易增收,纯劳务需要开外经证吗?
一般纳税人简易计税开3%的纯劳务发票,预缴税款怎么计算?需要预缴多少?(项目在外地,开了外经证)
劳务合同简易征收需要开外经证预缴税款吗
请问老师,我公司开纯劳务发票,简易征收3个点的,开外经证预缴税款的话是预缴2个点还是3个点呢?
是跨区了!
那就不需要开的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