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在打印的时候设置的时候选选择一下打印在一张纸上,那样就可以都显示了。

您好老师,这个图片上面分别写有,有标的和无标的物的时候的分录,问题来了,下面9-9,为什么都是按照不存在标的物的分录写呢?金额是1万和4万的里面不是应该有一个分录是按照有标的物做,傻傻分不清楚,求解谢谢老师
请问老师,每个月的凭证前面都要附一张本期的余额表,请问我怎么打印呢?期初 累计 期末都打印出来吗?还是隐藏后只留下本期的呢?有图片可以看一下吗?第一次做账不太明白。谢谢
老师好,这下面的两张凭证怎么出来负数了呢?看图片,,保险是-10473.01元,公积金是-5909元,怎么还出来负数了呢?是计提和缴纳的不符呢?还是没发工资的原因呢? 谢谢
老师好,这下面的两张凭证怎么出来负数了呢?看图片,,保险是-10473.01元,公积金是-5909元,怎么还出来负数了呢?是计提和缴纳的不符呢?还是没发工资的原因呢? 谢谢
老师好,这下面的两张凭证怎么出来负数了呢?看图片,,保险是-10473.01元,公积金是-5909元,怎么还出来负数了呢?是计提和缴纳的不符呢?还是没发工资的原因呢? 谢谢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老师,我是选的将整个工作表打印在一页,结果只有上面一部分打印,下面一部分打不出来。上面一部分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虚线框起来了
所以打印的只有虚线框起来的那部分
你好同学,嗯,你要不然把它重新复制到一个新的Excel的表里,你再试试。
老师,把内容复制到其他表中,就没问题了。请问这个表要如何调整呢?谢谢!
你好同学,怎么调整,你想把它调整成什么样呢?呃,可以再详细说一下吗?或者你自己试着调整一下
就是像这样的,老师。A部分用虚线框起来了,虚线外面的打不出来。我是想连同虚线外面的一起打印呢
你好,虚线外面的他已经跑到第二页上去了,你这个表格一张是装不开的。
要如何调整呢
你好,我看你那个表没办法放到一个表里,因为你本身那个里面那个文件它占的位置挺大了,没办法调到一个纸里面了。
老师,那个虚线框里才十几行,正常可以打印好几十行呢
但是看这个界面的话,你的虚线那里就相当于是一页,,但是现在已经看的话就是满了,除非是你把那几个行啊往选中它往里拉一拉,然后把它缩小。
老师,拉不了的。把它缩小后,虚线同时往里缩小了,虚线外面的还是打不出来
你好同学,嗯,QQ邮箱2443705236,你发到我邮箱里,我给你调整一下吧,我感觉这样说的话不太清楚。
可是老师你帮我调了,我也不会呀
你好同学,我现在不知道你是哪个环节有问题,因为没办法确定。
老师,我会了。在分页预览里面,把蓝色的框框向下拉,就可以了
祝您生活愉快,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