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借 银行存款 贷 其他应付款,然后再支付

请问老师,镇拆迁办收到县拆迁办预拨的征地补偿款,然后镇拆迁办再对付给居民,相关的会计分录要怎么写?
老师好!公司向区里要钱开发房地产,在以前与区里房屋征收拆迁办及业办单位(我公司)及委托单位(某某拆迁公司)其他单位一起拆迁,公司将款项打入区里房屋征收拆迁办发放给拆迁户,可公司支付给拆迁办只付了一半,还有款项并没有支付清给拆迁办发放给拆迁户。2020年5月份后公司将拆迁办已发放给拆迁户款项的合同拿回公司,并由自己公司来支付。现在公司法人又要选册,就是关于征收房屋安置预算统计汇总表,来冲抵掉这次政府拨款的金额,请问一下这种情况下统计会不会有什么风险?我应该怎么规避风险及掉坑?会不会为公司背锅?
老师好!公司向区里要钱开发房地产,在以前与区里房屋征收拆迁办及业办单位(我公司)及委托单位(某某拆迁公司)其他单位一起拆迁,公司将款项打入区里房屋征收拆迁办发放给拆迁户,可公司支付给拆迁办只付了一半,还有款项并没有支付清给拆迁办发放给拆迁户。2020年5月份后公司将拆迁办已发放给拆迁户款项的合同拿回公司,并由自己公司来支付。现在公司法人又要选册,就是关于征收房屋安置预算统计汇总表,来冲抵掉这次政府拨款的金额,请问一下这种情况下统计会不会有什么风险?我应该怎么规避风险及掉坑?会不会为公司背锅?
老师好!公司向区里要钱开发房地产,在以前与区里房屋征收拆迁办及业办单位(我公司)及委托单位(某某拆迁公司)其他单位一起拆迁,公司将款项打入区里房屋征收拆迁办发放给拆迁户,可公司支付给拆迁办只付了一半,还有款项并没有支付清给拆迁办发放给拆迁户。2020年5月份后公司将拆迁办已发放给拆迁户款项的合同拿回公司,并由自己公司来支付。现在公司法人又要选册,就是关于征收房屋安置预算统计汇总表,来冲抵掉这次政府拨款的金额,请问一下这种情况下统计会不会有什么风险?我应该怎么规避风险及掉坑?会不会为公司背锅?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支付的会计分录呢?
支付就是反方向的了,借 其他应付款 贷 银行
老师,支付给农户的时候不做在建工程-待摊投资吗?
还有,如果是县拆迁办拨给镇拆迁办的工作经费,会计分录怎么写?是否确认为收入?
不用,因为你们并没有从中间获益啊
老师,您可以帮忙一条一条对应回复吗?不好意思,我没看明白您说的
就是说,你支付农户,是直接给人家啊,是代收转付的,所以不做在建工程,还有你说的工作经费,你需要做收入
那工作经费收入,是不是借:银行存款,贷:非同级财政拨款收入呀?
嗯对,就是收到拆迁款的时候
好的,谢谢老师。还有一个,是属于施工单位地面震动影响了居民房屋要进行赔偿,施工单位将赔偿款委托镇拆迁办来进行赔付,这个会计分录是不是借:银行存款,贷:受托代理负债?赔付的时候是借:受托代理负债,贷:银行存款?剩余部分退回施工方,会计分录是不是借:受托代理负债,贷:银行存款呀?
等于说就是他们之间来回互转的意思
我没明白你的话
施工单位地面震动影响了居民房屋要进行赔偿,施工单位将赔偿款委托镇拆迁办来进行赔付,这个会计分录是不是借:银行存款,贷:受托代理负债?赔付居民的时候镇拆迁办是借:受托代理负债,贷:银行存款?剩余部分镇拆迁办退回施工方,会计分录是不是借:受托代理负债,贷:银行存款呀?
对的,其实用受托打理负债和其他应付款都一样
好的,谢谢了
不客气的,祝您开心
老师,不好意思,我最后一个问题。镇拆迁办的工作经费支出应该入哪个科目?在建工程-待摊投资还是业务活动费呀?
这个是属于业务活动
好的,谢谢
没事的哈,祝您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