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包不交 总包没有利润的吗

老师您好!请问建筑劳务公司所签订的劳务分包合同需不需要交印花税?有一个包工头自己要成立个体工商户来为我们建筑劳务公司提供他分包这个工程的经营所得增值税发票可不可行?我们接收他提供的劳务费发票(是真实业务)可以吗?谢谢
老师,建筑行业异地预缴增值税能分包扣除,我们是总包方,要求专业分包和劳务分包分别怎么开票呀,建筑服务*工程款和建筑服务*劳务费吗?这两个是不是都可以分包扣除
老师,请问建筑分包,施工方扣除分包款交增值税,那企业所得税是怎样交呢,谢谢
老师,请问劳务分包那一块增值税可不可以开免税票,不交增值税可以吗
老师,请问建筑劳务分包,如果分包方开劳务费票免税,那分包这块的增值税是不是双方可以不用交增值税了呢,谢谢
公司自然人股东之前转让给自然人股东,未实缴注册资本,股权变更需要缴纳那些税呢?如果在注册资金100万的情况下。
当月没有勾选认证的。进项税额转出的分录怎么写?
请问有没有会清算的老师
老师好,施工企业的钢筋工程承包给一个包工头,其中一名工人受伤,人社部门伤残补助6万元,但是人社部门需要施工企业支付给这个工人的一次性失业补助11万(实际上这个失业补助11万是由包工头承担,但是须从施工企业银行帐户支付给这个工人),那么包工并没有可以把这11万转到施工企业银行帐户上,再由施工企业支付给工人可以吗?财务上怎么做帐呢?谢谢老师
老师,我是山西太原的,我养老保险给员工续保后,电子税务局养老保险申报不显示新增的员工,怎么弄
老师你好,同事4月开具的费用发票,我6月用银行转账,我四月份,做账,贷方用那个科目合理呢?
老师,请教一下,对应公司升为高新技术企业,审计审核对应资料时,对于资料的审核的原始单据的要求是必须每都很标准吗?
老师,请问怎么更改工商年报工商联络员的登陆账号(朴老师)
纳税人信用等级在哪里查?
处置固定资产分录是什么
我说的是增值税啊
收入-成本)/1.03*3% 增值税也是按利润的那部分缴纳不是吗 差额缴纳的
还有 如果你说分包款,即使开了带税率的也不影响总包
如果分包款,没有开带税率的,总包也不承担分包的增值税吧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是这么理解的
有没有针对分包这样可以,的什么文件啊
建筑劳务分包可以差额征税, 第一,一般纳税人的建筑企业总承包方跨县(市、区)提供建筑服务,适用一般计税方法计税的,以取得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扣除支付的分包款后的余额,按照2%的预征率计算应预缴税款。 计算公式如下: 应预缴税款=(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支付的分包款) ÷(1 9%)×2% 第二,一般纳税人的建筑企业总承包方跨县(市、区)提供建筑服务,选择适用简易计税方法计税的,以取得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扣除支付的分包款后的余额,按照3%的征收率计算应预缴税款。 计算公式如下: 应预缴税款=(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支付的分包款) ÷(1 3%)×3% 第三,小规模纳税人的建筑企业总承包方跨县(市、区)提供建筑服务,以取得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扣除支付的分包款后的余额,按照3%的征收率计算应预缴税款。 计算公式如下: 应预缴税款=(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支付的分包款) ÷(1 ➕3%)×3%
分包方开票是可以开给总包,还是也可以开给业主方吗
只能开给总包,他怎么签订的合同怎么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