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开发票做收入就可以了 产品和加工费的发票都是13%的

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上游客户开的发票品名必须和给下游客户开的的发票完全一样吗
开发票的时候,附加税是什么情况下会产生?含税发票和不含税发票有啥区别
一般纳税人给客户开发票,分为销售产品的发票和纯粹的加工发票,开发票的时候有什么区别吗?
我公司代加工,材料是客户的,一般纳税人开票税率是多少?没有一点进项发票,纯人工加工
一般纳税人可以跨市代开发票吗?比如:我是成都的一般纳税企业,销售产品给重庆客户,我可以去重庆税局代开发票吗?
职工交了工会经费,工会发的物资,需要把这部分物资报个税吗
老师好,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可以更正申报个税吗?
请问 我们农业公司打农药,是包给个人做的,现在付款就付给这个人,但是他提供不了发票怎么办?
合同2026.1.1一2027.12.31日租房租金292万(仓库办公楼),2026.2月付款,计入长期待摊费用什么时候摊销?
个体户,其他应付款-老板借方838000,这个怎么合理调账?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单价是3.9,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单价是4元,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合同发票这些需不需要怎么变化?
发现公司的销项税额16万,进项税额26万,这进项比销项还多这么多,可能的原因有哪些?是不是会有什么风险呀?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
老师,你好,我供应商有品质扣款,请问放哪里,谢谢
老师,我们是物业公司,因房屋裂缝问题,我们免除了业主一年的物业费,这一年的物业费我们能给业主开发票吗?
开加工费发票的会计分录怎么写呢?
同学你好 借应收 贷其他业务收入 贷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