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房产买卖的吧 老板去税局开发票

老师您好,我公司从事建筑装饰工程,现在甲方要用房子抵工程款,1、请问这个都需要哪些流程,需要缴纳哪些税费呢?2、现在公司已经把所有工程款开给甲方,他们是突然决定用房子抵扣工程款的,所以,公司不想过户到公司账户上,直接委托他们帮忙对外卖掉,如果这样,卖掉房子的金额肯定要低于已给甲方开具的工程款的金额,所以这种情况如何处理呢,是先过户到公司账户然后再委托对外出售呢,还是对方卖掉后,公司账上的差额直接做坏账进入损益呢!谢谢
用工程款抵房在公司私人名下,我司已开票给对方公司,对方公司要转工程款给我们,然后让我们提现再购买他的房产,这种情况请问应当怎样操作呢?对方的房产在老板私人名下
一个股东贷的款,银行那边就没有把这笔款直接打到股东的账户上,是打到我们合作项目的承包方他们公账,我公司是分包方,然后承包方因为没钱给我们工程款就给股东房产来抵工程款,现在还有两个抵房名额,承包方就把股东的贷款付到这两个私人账户上了,且备注的是工程款不是贷款,所以这种事情况下会产生个税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我们公司要购进货物,然后对方给我们开以公司名义开发票,但是转账付款的时候,他们提供给我们的是个人,然后我让他们对方以这个个人名义给我们写一个,就是个人代收款的一个证明可以吗?然后我们再转账给他个人,他在公司里面给我开票,这样行吗?
老师,请问一下我公司购买厂房,然后卖方以股权转让方式给我方,对方土地使用证和房产证,都是卖方公司名字,卖方把公司股权转让给我公司,我公司付款给对方公司两个股东,这样可行吗。公司一般户付款给卖方股东个人银行卡金额,要怎么样做会计分录呢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房产的发票已经开了,可是对方要求要过账,因为是工程款抵的房子,这种我们不知道怎样操作
同学你好 意思就是银行走款
是的老师,对方流程是按工程款付给我们,我们再提现出来买他们的房子,金额有点大,不敢进行提现操作啊,请教老师好的解决办法?
同学你好 这个签委托收款协议就可以
没有明白,这个不是房屋交易,是工程款抵房哦
同学你好 我知道 所以签委托收款协议
我们收到款后,用工程款在去购买对方的房子,房子的所有权归我们啊
房子没在你们公司名下呀 是在个人名下了 个人给你们打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