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之间有做明细吗?如果有的话,你看一下代理基站那边的明细和你老板娘自己做的那个明细核对一下的。应该是你们自己做的那一个是正确的,代理记账那边只要你给他提供数据他就坐,没有提供的做不了,或者是他结转的成本也不一定是正确。

想请教一个科目的问题,我公司是贸易商,当有客户在网上看中我们商品的时候,我们直接和供应商拿货,但这个商品并不入库到我们公司,因为我们与供应商协商好由他们直接发货到客户那,而我们会先付货款给供应商,等客户收到商品后我们才回款。我们相当于只赚取了商品的中间差价,我想问的是商品不入公司库存,由供应商直接发货至客户那,我这边做账流程应该怎么样呢?入到哪个科目比较合理?
老师:我10月接的账,之前是按收入比例来结转成本,那现在公司要求按实际的,上了进销存,账上有库存商品的金额,ERP有产成品的数量,ERP是没有对应的单位成本的,金蝶账上的是只有库存金额,接下来自己要怎么给他做出期初的单位成本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家商贸公司。卖保健品,药品,磨灸系列,我才接手。之前的账都是代理记账公司做的。他那个库存商品与老板娘自己做的库管对不上?我要怎么办?
老师,求助库存商品方面。 我从7月接手一家商贸企业,老板说之前的会计每个月商品对不上,今后我咋做,在库存这块能和上个会计的账区分清楚?老师给点建议。 我本来想全部查一遍上个会计出库入库的单据。但是这家公司没得进销存表,遂放弃查账,现在只想咨询下老师,我怎样才能把自己摘干净,避免老板问我的时候和上个会计的账混为一起。
老师请问一下,我刚入职了一家商贸公司,这家公司的账以前是代理记账公司做的,没有设置库存商品科目,他们以前收到进项票的库存商品直接入主营业务成本,现在2025开始我要建库存商品,但我也不知道以前剩余那些库存商品没开出去,老板也不知道,那2025年一月建库存商品开始,是不是开票后没有库存商品结转的就不结转主营业务成本,有的库存商品的就结转,慢慢的自己整理个进销存表格,这种操作对不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娘那里有,可是他的有保健品,药品,磨灸。我们商贸公司不可以卖药品。就是有这两个差异?
代理记账的成本没得任何依据就结转成本。
代理记账公司,我们采购的时候?他没有明细到品种。直接就是 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
我们接过来后,又明细到品种了。所以我没的思绪的。我们会计账上26万,他实际才17万。
有9万多差异。
那代理记账做库存商品明细账有吗?
没做。啥都没得?
之前不是我去接的账。上一个财务接了账。后面就没上了。
反正账挺乱的。
你好,那你可以要求他补上的,先别交接。
已经交接完了。
她只是把那些东西移交给我。老板娘让我先不要动她东西。交接了才能看。
现在有啥好的方法调账没得?
如果要确认收入,老板娘说她会配合。
交接了的情况下,你自己出库存商品明细账,他不是之前有做库存商品账上做了,你就可以登记明细账。
都没做。所以麻烦在这里。
结转成本,也是乱想的数据。
那你就根据它乱的数据来做 那当时交接的时候,你不交接账明细账
出了库存商品明细账之后,再和你老板娘的数据核对。
有的,那个库存商品是251598.9
那我怎么来弄嘛?
9月份采购了一批货物,我们是明细到了品种。
10月份也是采购3万多的物品。
你好呢,库存商品明细账有吗?你和老板娘在呢,核对一下可以吧,然后核对出来的差异,看一下他账上有没有做,没有做的可以补上或者是走盘亏盘盈可以吧。
你意思是按照品种来核对?
我可以加你微信,你帮我看吗?
是的是的,不好意思,学堂不允许我们私下交流的,只能通过他的。
盘亏,我这边咋处理?
就是怎么操作?
借待处理财产损益,贷库存商品, 然后查一下什么原因,借营业外支出等贷待处理财产损益。
那我是不是要把之采购的物品,全部把品种明细加进去?
原因是啥呢?
是的 查一下盘亏的原因 查出来的放到营业外支出。
如果是老板娘自己卖了呢?
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 借其他应收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补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