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成本是根据什么来核算的?

我们是高新技术企业,我们卖的设备成本有材料费和研发人员工,这个我都做进了研发费用,那么我卖设备结转成本时候,成本应该按多少结转呢
老师,我们一般纳税人,开了9%的工程劳务发票,我结转成本的时候,有一部分13%进的材料,可以结转么?还是按比例呢?
老师你好,我用用友软件结转成本的时候生成的基本生产成本借方数大于贷方数,这是什么原因呢
老师,我发现我们每月结转成本的时候结转的材料成本会比未结转前的借方金额大,这个是什么原因呢?我们用的是金蝶系统
老师你好,我在结转成本的时候发现成本价比我之前入库的金额高很多是怎么回事呢,我产品入库的时候是78,结转成本变成104了,是哪个环节出问题了吗?图片里面是结转成本明细表,最后那行感觉有问题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不太懂老师问的什么意思
材料成本的结转是根据Bom来的
你好,他是自动核算的吗?那你手动核算一下,你看一下他问题出在哪里。
老师这个要怎么手动核酸呢? 每月生产很多的,生产成本材料成本的借方金额不是系统根据BOM核算的吗
可以看一下问题出在哪里,这个月的不一致才需要手动做,之前的都是对的,不用的。
一直都有这个问题
那你找你软件售后问一下他当时给你设置的这个公式,根据什么来取出的。
那老师我可以自己来看看公式是怎么设置的吗
存货的加权平均单位成本=(月初结存货成本+本月购入存货成本)/(月初结存存货数量+本月购入存货数量) 上面的单位成本乘以销售数量。
可以采用先进先出,比如一月份入库的,在这个月销售,先用一月份入库的那一个入库价格乘以销售数量。
老师,说的是生产成本-直接材料结转有问题
借库存商品 贷生产成本这个有问题吗? 这个是你的直接材料,直接人工,加上分摊的制造费用。
是的,我发现我们生产成本-直接材料下月末结转后有余额
可以的,在产品不就是有余额吗?
库存商品贷生产成本,这个只是完工的。
没有完工的继续在生产成本借方有余额就可以啦。
我们的余额目前是贷方
就是多结转了,你看下仓库里面有没有半成品,如果有的话,这个借方一定要有余额的,你多结转了库存商品。
我们结转的凭证是借 库存商品-半成品 库存商品-产成品 贷: 生产成本-直接人工 生产成本--制造费用 生产成本-直接材料
是的似的,从分录里面看不出什么问题来,你就看金额,你自己去核算一下。
你能核算了成本吗?如果你不会的话,我这不给你说了吗?生产一个产品用多少材料,用多少人工,然后再找分摊的制造费用,分摊的制造费用可以根据原材料耗用量,如果你实在分不出来,你可以平均分摊去。
老师,我们用的金蝶系统,我从哪里入手呢?
目前我想去核算,但是不知道怎么入手
生产成本的借方和贷方发生额 看下发生了多少,你结转了多少,结转的肯定不对,具体的哪个产品不对,这个需要你自己看了,生产成本,借方不都有a产品B产品C产品这种,然后贷方也有a产品B产品C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