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是买来直接卖出去的吗

钢材企业买进来过磅了,销售出去有个理出的说法(没有过磅,用的他们行业的计算方式(理出)) 每次都有上吨的误差,入库与出库数量不对,库存显红,负数。这种商业模式,怎么账务处理哟?一直账估也不对头。单价增值很低2-3%,就是数量上赚钱了 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呢
工业制造业成本核算中,上一任会计把本月购入的原材料,没有根据产品耗用情况直接全部领用到了生产成本中。(举个例子吧,比如本月购入原材料汽车轮胎100只入库。本月销售汽车10辆,没有半成品,在产品,就是说本月应该领用的汽车轮胎是40只,但上任会计把100只轮胎全部转到了生产成本中,最终形成的库存商品,并结转了主营业务成本,举例的只是一个原材料,其他原材料也是这种情况。因为上任会计购进原材料就没有数量和单价的核算。直接根据金额按照一定的比例转入生产成本。 他现在留给我的问题是,我这个月同样销售了10辆汽车,如果按照正常的话也要领用40个轮胎,由于上个月100只轮胎已全部领完,余额为零。那么现在原材料就会出现负数,该怎么调整分录如何进行账务处理?
请教一下老师们,我们做装饰装修业的,项目上采购的材料一般是供应商可能一次性按合同的数量金额全部开了发票给我们财务部了,项目上的会计录入进销存时按照供应商的送货单录的,我是做内账总账的,也要求我按照材料科目设置为数量金额式入账,我是拿发票复印件入账时我想先入“在途物资”这个科目,再按照项目会计核对录入合适的入库单入账时转到“原材料”,进销存里是可以备注发票号的,但项目会计并没有做到这一点,我会写个情况说明给财务经理,五一后经理去出差到项目上会给说我的做账要求,我想问一下老师们我这个处理能行吗?有无更好的高效的办法呢?
ABC公司是生产经营电子产品的大型工业企业,为加强内部控制建设,聘请XY会计师事务所对其内部控制设计与运行的有效性进行审计,在对存货相关控制进行审计时,注册会计师在其工作底稿中记录了以下情况:(1)发料过程中,仓库部门根据生产部门开出的领料单发出原材料。领料单有一料一单,也有多料一单,通常一式两联,仓库部门发出材料后,其中一联连同原材料交还领用部门,一联留仓库部门,据以登记材料台账。(2)公司每三个月定期对存货盘点一次,编制盘点表。会计部门与仓库在核对结存数量后,向管理层报告差异情况及形成原因,并在经批准后进行相应处理。(3)公司生产用D材料委托甲公司代管,ABC公司未对D材料的变动进行会计记录,期末进行存货盘点时,D材料也不纳入盘点计划。对于D材料,ABC公司主要通过检查货运文件,出库记录等替代程序予以确认。(4)残次品与毁损品不纳入盘点计划,以财务部门和仓库部门的账面记录为准。同时,仓库管理员有处置残次及毁损商品的权限。请分析:以上情况是否存在控制缺陷或薄弱环节,并说明理由。
ABC公司是生产经营电子产品的大型工业企业,为加强内部控制建设,聘请XY会计师事务所对其内部控制设计与运行的有效性进行审计,在对存货相关控制进行审计时,注册会计师在其工作底稿中记录了以下情况:(1)发料过程中,仓库部门根据生产部门开出的领料单发出原材料。领料单有一料一单,也有多料一单,通常一式两联,仓库部门发出材料后,其中一联连同原材料交还领用部门,一联留仓库部门,据以登记材料台账。(2)公司每三个月定期对存货盘点一次,编制盘点表。会计部门与仓库在核对结存数量后,向管理层报告差异情况及形成原因,并在经批准后进行相应处理。(3)公司生产用D材料委托甲公司代管,ABC公司未对D材料的变动进行会计记录,期末进行存货盘点时,D材料也不纳入盘点计划。对于D材料,ABC公司主要通过检查货运文件,出库记录等替代程序予以确认。(4)残次品与毁损品不纳入盘点计划,以财务部门和仓库部门的账面记录为准。同时,仓库管理员有处置残次及毁损商品的权限。请分析:以上情况是否存在控制缺陷或薄弱环节,并说明理由。
老师 我方小规模建筑企业 开普票 开票的项目名称选择销售服务--建筑服务--工程服务 开具1%的普票的话 是选择优惠政策及简易计税(是还是否)?还有我只看到税率3%没有1%
请问老师,物业公司购买垃圾袋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你好,我们是生产型的企业,外购的产品出口,按政策是不是应该按照内销处理?
老师您好,我想改一下公司的农行的预留手机号,请问怎么改啊
个体户能到核定征收, 这个是税务局指定是吧 像这个经营范围主要怎么写啊
老师您好,公司两台空调从今年一月份由办公用转为食堂使用,因做账系统折旧计提默认管理费用折旧摊销科目,所以本月将上半年的两台空调折旧手工调到福利费,这样做没问题吧?另外空调购买时抵扣进项税了,现在需要做转出,是按照25年12月底的空调净值乘以13%税率计算转出吗?一月份没有调整和转出,正常应该涉及滞纳金吧,但公司留抵税额多需要交增值税
个体工商户注册的流程是什么 主要找专业人做会计吗
客户已抵扣的发票。我是销售方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吗?因为收不回来这么多钱了。很难找到客户处理了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对的 就是这样
同学你好 那就直接计入其他业务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