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联系您的税务局,按照税务局说的处理,然后申请解除异常。

在申购发票时,国税网站弹出纳税人一窗式比对异常,无法办理此业务。但是我上个月申报税成功,然后也成功清卡了。问了专管员,专管员叫把4月的申报税先,可是因为要交税款,万一我申报了4月的税,那如果还是异常的话,该咋办呢?请老师指导。
老师 就是如果专管员因为联系不到法人 把我们地址给弄异常了 弄成了风险纳税人 这种的话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又不懂这个逻辑了 ,就是我看了系统咱们小规模纳税人,他就只有工资 这一项成本,但是他又在卖货 就是莫得进项,卖货买了78万比如哈,工资只有1万多,一张进项普票都莫得,请问这个是怎么弄呢?????这种的话老师应该给到什么好的建议吗???因为不可能现在年底一下子去找70多万成本回来
老师,我昨天突然接到税管员电话,把我们企业近6年来全面预警的风险形成了个报告,快50页。但是级别为低级。发给我,让我自己先看,2周内处理。我看了大部分区间的跟我无关,我才来了2年多,主要意思就是房产税缴纳为0,城镇土地使用税为0,近三年企业所得税为0,应纳税所得额为负数,核实纳税人情况之类的。我们不是地产企业,园区土地是租赁费,近几年企业利润一直为亏损所以么交过税,都是真实的,我应该咋处理,咋举证呢
公司报销,没车还报油票,报销挤压三个月报一次,一次每人报个几千几万块。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专管员经常打电话给我们说,哪哪公司为高风险公司,他们给我们开的票不能用,要做转出。 经查这些有问题的发票都为酒店餐饮和住宿发票,金额很大2W\\5W\\1W多的,这些发票为领导报销,且没有说明这些是做什么的支出,也没有其它证明文件。报销时只拿上来一张发票。 和领导说了这些为高风险企业开的票不能用,领导就不报了,结果后面又开这样的大额酒店发票。 1.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处理? 2.专管员/协管员若是经常给我们打电话说哪哪公司高风险发票不能用要转出,普票也要转出吗?普票不能抵扣啊? 3.专管老师要是经常给我们打这样的电话,我们有没有风险啊? 4.这些发票都是普票,就算入账了我们有什么风险吗?
自营出口,我从单一窗口打印的报关协议,没有报关行的章,是怎么回事,要和报关行要吗
我们公司属于服装行业,生成口罩,销售给别人时,开票时,口罩选哪一个大类
请问,公司1-2万张ETC发票怎么简便下账xml格式进行保存,行数最多显示100行吧
你好,机床*激光切割机折旧年限多少?
我们开票大类怎么选,出口的是金属罐子,空压机要用的,查出口货物编码在哪查,海关的网址哪个
子公司的记账费能用总公司付吗
我给A公司开票20万,A公司预付款20万,现在说要求20万退回,发票A公司,已抵扣,要求,发票红冲,我该怎么做?
老师,您好!技术服务费发票现在还能开吗?属于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公司,今年来开票都是在200万左右,这个月已经开了400多万,税额差距还是和之前差不多 这样会不会有税务风险
四川医保生育合并了,工商年报生育险怎么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