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对的 需要分摊的

我们公司是这样,几个项目,每个项目会对市场费用和采购费用,单独统计核算,但是对于公司其他的管理费用,人工工资社保福利费,房租水电费,还有许多的隐形费用,我不知道该以什么比例去分摊到各个项目中去,如果按照各个项目合同收入的占比去分摊,项目实际利润核算不准确,有的偏高有的偏低。每个项目的利润核算不准确,我就没法核算市场人员年底提成到底按什么比例提成
我们是建筑企业,比如我公司有两个项目在施工,那么对于每个月发生的共同管理费用是不是要在两个项目之间分摊?每个月都要分摊吗?按照什么标准分摊呢
老师问一下,我们公司存在多个项目,有一般计税也有简易计税的,每个月产生的差旅费,油费,机械使用的油费都不能知道是具体发生在哪个项目的这种应该怎么分摊到项目呢,可以根据每月开的不同项目销项票收入比例分摊吗
日工资200元每天,一个月发了两次工资共计9000元,超出部分该怎么做工资呢,合同签的是200元一天 如果一个月发了两次工资共计9000元,并且这些工资是按照项目拿钱,那么应该根据每个项目的收入和成本来确定每个月的工资。 如果每个月有多个项目,每个项目的收入和成本都不同,那么应该分别计算每个项目的收入和成本,并根据每个项目的完成情况来分配工资。 对于超出部分,可以根据每个项目的利润情况来确定。如果某个项目的利润较高,那么可以按照较高的标准来发放工资;如果某个项目的利润较低,那么可以按照较低的标准来发放工资。 可是我们老板让按200元一天做工资,要和合同日工资一致,超出部分我可以做到加班3000元费里嘛,或者有更好的办法没有
我们公司是建筑施工企业,比如我们第一个项目完工了,接的新的项目,那么我的房租费还要怎么分摊呢 是继续在两个项目之间分摊呢 还是分摊给新项目,还是说按房租租赁期限分摊呢 怎么样合理呀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因出售协议解除、不再满足持有待售条件而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时,应以“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当日”的公允价值或账面价值(孰低)作为新的入账价值,是否需要追溯补提持有待售期间本应计提的折旧?
10000元的办公室装修费可以直接计入管理费用么?
2×20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以 4 800 万元取得一栋写字楼并立即投入使用,预计使用年限为 10 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21 年 6 月 30 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6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给乙公司,当日该写字楼符合划分为持有待售类别的条件。2×21 年 10 月 1 日,因乙公司受疫情影响出现财务困难,双方协商解除该协议。甲公司继续积极寻求购买方,2×21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与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5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 请问老师各个时间段的账务处理?谢谢
老师您好,请问手机以旧换新怎么做收入,例如总价5200,旧手机600,实际收入4600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我不是问了三个问题吗
每个月都要分摊 平均分摊
比如我两个项目,是一个完工以后又新的另一个项目,平均分摊对吗?
同学你好 如果完工了就不分摊了
比如在前一个工程完工百分之八十的时候 新的工程进来了 请问我按什么标准分摊呢
我之前都计入了管理费用 如果分摊的话怎么写会计分录呢
同学你好这个直接平均分配就可以
同学你好 计入管理费用也可以 并不是一种做法
我如果月末不把管理费用共同费用分摊到每一个项目上去 那我怎么知道我每个项目的管理费用是多少呢
一些共同的办公费你不计入管理费用要计入哪去呢 肯定要计入管理费用啊
同学你好 办公费那你就计入管理费用 项目分摊的话可以按照项目收入的比例分摊
我说分摊的会计科目怎么写?
同学你好 计入管理费用就不用再做分摊 计入工程施工成本就计入工程施工成本
因为我管理费用没有按项目名称分类啊 那我账上怎么能看到每个项目金额多少呢?
同学你好 管理费用不用分摊的
那我就想知道我的每个项目利润是多少 我怎么报表显示出来呢?
同学你好 这个你得单独做每个项目的收入成本费用
意思是我单独做个台账?来自己分摊?
对的 计入管理费用就没法做分录分摊了 你可以自己做明细账分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