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客户是跟您公司签合同?合同内容是?

老师,我们公司新增一个业务(正常是我们卖给客户,客户卖给终端客户),比如说我找供应商买流量,然后放我们公司的App平台去卖给终端客户,终端客户在app付款以后,怎么实现直接开票那种,去税务师申请电子发票吗?那是不是供应商给我们给什么,我们就给客户开什么。但是收到的钱,我们还要返部分给客户(因为是客户卖给终端客户的)那到时客户给我们开票?(但是这样的话,客户也没进项的,怎么开票?)
老师你好。我们是放箱公司。预收客户钱然后拿着客户钱帮客户去码头放箱子。我想问一下这部分预收的钱款再我们给客户做业务之前怎么处理。做业务之后又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我们是放箱公司。预收客户钱然后拿着客户钱帮客户去码头放箱子。我想问一下这部分预收的钱款再我们给客户做业务之前怎么处理。做业务之后又怎么处理。还有开票问题就是有的是码头直接开票给客户了。有的是开给我们我们再开给客户。这些都是零税率发票。关系如下图。这部分账务我们怎么处理
国外客户,公司帮忙代买电池再随货一起给客户发出去,代买的钱客户给了业务员,业务直接转账到公司对公账户,然后我们采购,发票也是开给企业,这样可以么?怎么做账务处理?
国外客户,公司帮忙代买电池再随货一起给客户发出去,代买的钱客户给了业务员,业务直接转账到公司对公账户,然后我们采购,发票也是开给企业,这样可以么?怎么做账务处理?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是的。放箱协议。就是我们帮他们再各个码头放箱子。
图片您看得到吗
您好,码头为什么开票给客户?应当是您给客户开发票
属于经济代理服务。有些是必须用客户抬头做业务的。但是客户预付款给我们了。我们用客户抬头去做我们付的款
您好,若是代理公司,代理公司只收代理费,不会全部资金进出代理公司
就是在码头做业务需要跟码头签合同。普通公司签不进去。只有签进去的公司才有资格在他们那做业务。所以客户会委托给我们
您好,只有签进去的公司才有资格在他们那做业务,那您的业务不是代理了。您应当全额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