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银行存款 贷:预收账款 做业务后 借:预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

老师,我们公司新增一个业务(正常是我们卖给客户,客户卖给终端客户),比如说我找供应商买流量,然后放我们公司的App平台去卖给终端客户,终端客户在app付款以后,怎么实现直接开票那种,去税务师申请电子发票吗?那是不是供应商给我们给什么,我们就给客户开什么。但是收到的钱,我们还要返部分给客户(因为是客户卖给终端客户的)那到时客户给我们开票?(但是这样的话,客户也没进项的,怎么开票?)
老师你好。我们是放箱公司。预收客户钱然后拿着客户钱帮客户去码头放箱子。我想问一下这部分预收的钱款再我们给客户做业务之前怎么处理。做业务之后又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我们是放箱公司。预收客户钱然后拿着客户钱帮客户去码头放箱子。我想问一下这部分预收的钱款再我们给客户做业务之前怎么处理。做业务之后又怎么处理。还有开票问题就是有的是码头直接开票给客户了。有的是开给我们我们再开给客户。这些都是零税率发票。关系如下图。这部分账务我们怎么处理
请问老师,就是我们给客户发了6盒产品,然后客户没有收到,现在快递公司只给我们赔500元,我们的产品是699一盒,然后我们又重新给客户寄了两盒,没有收钱的,请问我的账务处理是哪样做的,具体分录怎么做
情况:我们是贷款咨询公司,客户要去银行贷款,没有贷款资格,然后来找我们我们帮他做贷款合同,由于金额大,我们做的是经营贷款,我们找出一家企业和客户的企业做一份购销合同,然后拿着这个购销合同去银行贷款,贷款发放下来以后给客户,然后再从客户的手里划转给我们,我们收到钱后,再把钱给第三方,让第三方把这个钱划转给客户,那我们这个咨询公司要怎么做账,我们是提供了那个购销合同和那个公司的,钱也划转给我们的卡里的,再有我们的卡里划转给第三方,然后再给客户,这个的话客户那笔流转钱算是我们公司的营业收入吗?我们银行流水里由银行划转下来里面的摘要写的就是购货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这部分不舒服未开票收入吧
确认收入的时候,还未开票的话就按未开票收入处理。
确认收入是什么标准。
这部分开票有的是船务公司开给我们我们开给客户。有的是他们直接开给客户的
是你们对外开票,你们预收款是你们开票。
有的船务公司不开给我门直接开给客户了。这些发票都是零税率的
你不用管别人怎么开,只管自己该怎么开哈
那部相当于我们下游花20万收到40万发票了吗。
你的逻辑有些混乱哈,不要转移话题哈,这里只讨论怎么做账的事哈
没有混乱呀。我们在中间只是代理。
代理你们只按取得的收入开票就完事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