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出口退税整个流程 https://xinzhi.wenda.so.com/a/1546923513202878

老师,你好,出口手机屏总成这个商品的退税率是多少
生产性出口退税操作流程 手机主板的退税率是多少
生产型出口企业,如果一张报关单需要退税金额是3万元,但是实际进项税额只有2万元,可以退吗?怎么个操作流程?
杭州生产型企业出口,增值税是免抵退税吗?我们出口不用交增值税,退税退的是进项税额的税吗,可以退多少呢?怎么样才可以做到增值税退税率17%呢?
#提问#老师我们是生产企业,最近有几笔出口退税的,问一下领导总是问退税多少?我应该怎么回复,退税率13%假如出口货款300000元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退税率国家税务总局官网可查 http://hd.chinatax.gov.cn/nszx/InitChukou.html
生产企业当月增值税申报没有留底税额,还需要做出口退税申报吗?外贸企业出口退税要先认证进项发票,生产企业不需要吧
同学您好,没有留底税额,不需要做出口退税申报,但要做纳税申报。退税要先认证进项发票,生产企业也要的生产企业出口退税申报,购进环节取得的进项发票需要先按规定认证抵扣,因为只有认证抵扣的进项税额才可以参与出口退税的计算
那生产性企业进项认证抵扣是不是与正常进项抵扣一样,比如11月的进项12月认证抵扣,这样可以吗,还有是要先申报增值税再申报出口退税吗?
我想了解,就是说我们11月有开那个出口发票嘛,其实是八月份出口的,那现在12月份我要报11月的增值税吗?我先认证进项发票,然后申报增值税,然后再去申报出口退税因为这个月是月我们的进项是不多的,就说没有留底的税额,那是不是就不用去申报退税了?我们是有纸化的企业,那这个申报完退税之后还需要去税局做备案吗?
那生产性企业进项认证抵扣与正常进项抵扣一样,,这样可以。是要先申报增值税再申报出口退税的
11月没有留底还是要进行出口退税申报对吗?
没有留底的税额,不用申报退税。 如申报完退税之后需要去税局做单证备案。
没有留底的,不用做退税申报吗?就按照正常的办税吗?
。是的没错, 是这样的
那我看他们说就算没有留底,也要做一般出口退税申报,没有留底不用做免抵退申报,都有点懵了
可能是他们概念搞反了 没有留抵额,就不申报出口退税,留到有留抵再申报
那我的理解,有出口但是当月没有留底税,那就不需要进行关于出口方面的申报,有留底就要在申报增值税以后再进行出口退税申报
纳税申报在任何时候要做的
增值税申报这个我是知道的
那就可以了没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