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稍等一下

1、W公司12月份发生下列产品销售业务:(1)2日,采用商业汇票结算方式向A公司销售甲产品20件,价款50000元,增值税6500元,收到期限为3个月的银行承兑汇票--张。(2)8日,采用托收承付结算方式向B公司销售甲产品50件,价款125000元,增值税16250元,用银行存款代垫运杂费500元,已办妥托收手续。(3)12日,采用赊销方式向C公司销售乙产品30件,价款60000元,增值税7800元;付款条件为“2/10,1/20,n/30”(销售合同约定按不含税价款计算现金折扣),甲公司估计乙公司很可能在20天内付款。(4)14日,D公司因产品质量问题退回上月销售的甲产品5件,价款12500元,增值税1625元,该企业签发支票-张,支付退货款。(5)18日,由于A公司发现所购甲产品2件外观存在问题,W企业同意给予10%的销售折让5650元,以银行存款支付。(6)31日,尚未收到C公司支付的乙产品货款。(7)31日,采用托收承付结算方式向F公司销售甲产品10件,价款25000元,增值税3250元,用银行存款代垫运
三)练习各类收入业务及销售折让、销售退回的核算资料]某公司为一般纳税人企业,增值税率为13%,11月份发生下列经济业务(假定该企业已销售产品成本逐笔进行结转)1、1日,采用商业汇票结算方式向A公司销售甲产品20件,价款5万元,增值税6500元,收到期限为6个月的银行承兑汇票一张。该批产品成本为35000元。2、6日,采用托收承付结算方式向C公司销售甲产品70件,价款21万元,增值税27300元,用银行存款代垫运杂费700元,已向银行办妥托收手续。该批产品成本为16万元。3、8日,D公司因产品质量问题退回上月销售的甲产品4件,价款1万元,增值税1300元,成本为7000元;退回的4件甲产品验收入库,公司签发支票一张,退还价税款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1日,采用商业汇票结算方式向A公司销售甲产品20件,价款5万元,增值税6506元,收到期限为6个月的银行承兑汇票一张。该批产品成本为35000元
[资料]某公司为一般纳税人企业,增值税率为13%,11月份发生下列经济业务(假定该企业已销售产品成本逐笔进行结转):1.1日,采用商业汇票结算方式向A公司销售甲产品20件,价款5万元,增值税6500元,收到期限为6个月的银行承兑汇票一张。该批产品成本为35000元。2.6日,采用托收承付结算方式向C公司销售甲产品70件,价款21万元,增值税27300元,用银行存款代垫运杂费700元,已向银行办妥托收手续。该批产品成本为16万元。3.8日,D公司因产品质量问题退回上月销售的甲产品4件,价款1万元,增值税1300元,成本为7000元;退回的4件甲产品验收入库,公司签发支票一张,退还价税款,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4.12日,由于C公司发现6日所购的甲产品70件外观存在问题,经协商,同意给予公司10%的销售折让23730元(其中专用发票注明的增值税2730元)。5.18日,接银行通知,C公司承付的扣减销售折让后的甲产品应收价税款及代垫费214270元收到,款项转入银行。
[资料]某公司为一般纳税人企业,增值税率为13%,11月份发生下列经济业务(假定该企业已销售产品成本逐笔进行结转):1.1日,采用商业汇票结算方式向A公司销售甲产品20件,价款5万元,增值税6500元,收到期限为6个月的银行承兑汇票一张。该批产品成本为35000元。2.6日,采用托收承付结算方式向C公司销售甲产品70件,价款21万元,增值税27300元,用银行存款代垫运杂费700元,已向银行办妥托收手续。该批产品成本为16万元。3.8日,D公司因产品质量问题退回上月销售的甲产品4件,价款1万元,增值税1300元,成本为7000元;退回的4件甲产品验收入库,公司签发支票一张,退还价税款,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4.12日,由于C公司发现6日所购的甲产品70件外观存在问题,经协商,同意给予公司10%的销售折让23730元(其中专用发票注明的增值税2730元)。5.18日,接银行通知,C公司承付的扣减销售折让后的甲产品应收价税款及代垫费214270元收到,款项转入银行。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