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需要交个税。

请问,A公司项目,承包给B公司,B公司把劳务分包给C公司,那C公司包给包工头,包工头可以代开发票给C公司吗,然后转钱给包工头去发工资
劳务公司开了增值税发票给发包公司,发包公司把钱打给了劳务公司的对公账户上,劳务公司能把钱直接转到包工头私人账户上吗?这笔钱要交个税吗?
我们劳务公司给总包开劳务票,总包直接把钱打给工人了可以吗,这样我账不平,但是项目上人说法律规定必须直接打给工人,到底是先打给我们劳务公司还是就是这样的
甲方分包工程给我们做,但我们自己没有农民工,我们又找了个劳务公司,然后甲方代发农民工工资,但劳务公司的人不够,就找我们公司的业务人员的名字和银行卡冲人数,甲方就直接把钱都打到个人头上,然后我们业务人员再把钱从私户转到我们公司的公户,从我们的公户再把钱转到劳务公司公户,劳务公司再把发票给我们。我想问这个对我们公司的财务有风险么?对业务人员有风险么?
公司把钱打到劳务公司账户上,劳务公司的局会计把钱转给了别人,怎么办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这笔资金是用于发工人工资的,个人又没办法申报个税,怎么将这笔钱发出来,把个税摊到每个工人头上
如果个税扣到包工头身上,按照税率,要交很多钱
你好,他有支付出去的证明吗?证明发给了谁?你们做工资的话,他交纳社保吗?
没有社保,我们都是找的临时工,都是私人账户转私人账户
看看怎么操作最合理
个人去税务局给你们开发票,你可以问一下你当地政策,有些地方一个人开10万以内是不需要交税的。
支付证明,只有转账记录,给每个工人的转帐记录
你好,这个就是对的,是的,就是这一个。
意思就是,这笔钱不能直接转到工人卡里面,必须要去税务局开发票吗?
可以的 开了发票直接转给个人不就可以啦。谁开的发票你转给谁
那你的意思就是,这笔钱发工资,是不需要交个税的,直接可以私人转帐,是合法的
发工资你也得给他申报个税,不是吗?
发工资需要申报个税,如果你不申报的话,没法抵扣所得税。
个人能申报吗?还是劳务公司帮着申报
你好,劳务公司给他们申报的,个人自己没法申报。
每个月几号申报,当月工资,当月申报吗?
你好,发工资的次月申报,15号之前如果有节假日的顺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