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当月如果有进项,没得销项,但是已经认证了进项发票,是不是借:成本\\费用 应交增值税-进项税 贷:现金\\银行 月底再转出代抵扣的这些税额 借: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额 贷:应交增值税费-进项税
进项税抵扣和销项的结转分录怎么做呢?比如现在购进一批货物100税额是13然后分录:借原材料 100 进项税额(未认证)13 贷:银行存款113,发票抵扣时: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未认证)13 贷:应交税费—进项税额(已认证)13,结转销项时:借:应交税费—销项税额 60 贷:应交税费—进项税额(已认证)13 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 47 这样对吗
运费专票已经抵扣,现在成了异常发票,需要做凭证,分录是这样吗?借:销售费用-运输费,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转出
老师好,我们有一笔进项票,已在认证系统认证抵扣,现在领导让进项转出,那做分录是: 1、借:销售费用 1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3 贷:银行存款 113 2、借:销售费用 13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13 老师,这样对吗
有张专票公司11月收到,11月付款,12月抵扣了,但是12月末这张发票被税务认定为异常发票,当时做了这样的分录,借主营业务成本40000,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40000,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40000,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当时退回去让对方重新开票,现在取得了正常发票,不知道分录该怎么写,希望老师能帮忙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