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请问咨询什么问题

艾达股份有限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采用计划成本进行材料的日常核算。2021年5月8日,公司购入A材料一批,专用发票上记载的货款为3000000元,增值税税额390000元,发票账单已收到,计划成本为3200000元,已验收入库,全部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2021年5月9日,公司采用汇兑结算方式购入一批B材料,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200000元,增值税税额为26000元,发票账单已收到,计划成本为180000元,材料尚未入库,款项已用银行存款支付。2020年3月5日,公司收到上述B材料,并验收入库。2021年5月16日,公司采用商业承兑汇票支付方式购入C材料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500000元,增值税税额为65000元,发票账单已收到,计划成本490000元,材料已验收入库。2021年5月27日,公司购入D材料一批,材料已验收入库,发票账单未到,月末应按照计划成本600000元暂估价入账。
例8:甲公司购入A材料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500000元,增值税85000元,另对方代垫运杂费1000元,款项尚未支付,材料尚未验收入库。A材料采用实际成本计价。例9:甲公司购入A材料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50000元,增值税8500元,款项已于上月预付,材料尚未验收入库。A材料计划成本48000元。例10:甲公司采用商业汇票结算方式购入B材料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40000元,增值税6800元,材料已验收入库。B材料计划成本41500元。例11:甲公司原材料采用计划成本计价,本月材料发出如下:车间生产产品领用60000元,车间一般消耗领用1000元,行政部门领用1200元。材料成本差异率为2%。怎么写分录,谢谢
、甲公司购入D材料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1600000元,增值税税额272000元,材料已验收入库。支付增值税专用发票运输费1000元,增值税税额130元,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上述款项使用银行汇票结算,采用实际成本进行材料日常核算。
、甲公司购入D材料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1600000元,增值税税额272000元,材料已验收入库。支付增值税专用发票运输费1000元,增值税税额130元,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上述款项使用银行汇票结算,采用实际成本进行材料日常核算。(做分录)
1、甲公司购入D材料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1600000元,增值税税额272000元,材料已验收入库。支付增值税专用发票运输费1000元,增值税税额130元,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上述款项使用银行汇票结算,采用实际成本进行材料日常核2、10月5日,甲公司采用汇兑结算方式购入F材料一批,发票及账单已收到,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20000元,增值税税额3400元,材料尚未到达。10月14日,上述购入的F材料已收到,并验收入库。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采用实际成本进行材料日常核算。3、甲公司购入H材料一批,材料已验收入库,月末发票账单尚未收到,暂估价值为30000元。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采用实际成本进行材料日常核算。4、下月初,购入的H材料收到发票账单,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31000元,增值税税额5270元,已用转账支票付迄。5、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根据“发料凭证汇总表”的记录,1月份基本生产车间领用K材料500000元,辅助生产车间领用K材料40000元,车间管理部门领用K材料5000元,销售机构领用K材料1000元,企业行政管理部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