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银行存款135600 贷:主营业务收入120000 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15600 借:主营业务成本80000 贷:库存商品80000

资料:东华工厂201×年7月份发生下列部分经济业务。(1)向甲公司出售A产品1000件,每件售价120元,增值税税率16%。货款已收到,存入银行。(2)向乙工厂出售B产品600件,每件售价300元,增值税税率16%。货款尚未收到。(3)结转已售A、B两种产品的制造成本(A产品每件90元,B产品每件230元)。(4)以银行存款支付销售产品的广告费3000元。(5)结算本月销售机构职工工资2000元。(6)向丙工厂出售甲材料200千克,每千克售价24元,增值税税率16%,货款已收,存入银行。(7)结转已售甲材料的实际成本。(每千克20元)。请(1)编制上述销售业务会计分录(2)填制记账凭证并拍照上传。
8月1,甲产品销售了400件,单位价500元,增值税13%,价税位收8月10,甲产品销售了件600,单位价500元,税率13%,银行已收,贷款约定20天内还清,以银行存款支付销售产品,运杂费2400元。结转本月产品销售成本,其中甲产品单位成本300元
(1)海天公司销售甲产品200件,每件2000元,价款400000元,增值税销项税52000元。货已发出,款项已收存银行。(2)海天公司销售乙产品100件,每件1500元,价款150000元,增值税销项税19500元,代垫运杂费300元,以银行存款支付。已办妥托收手续。(3)海天公司结转甲、乙两种产品的销售成本,销售甲产品80件,生产总成本100000元;销售乙产品300件,生产总成本400000元。(4)海天公司计算已销售甲产品应交纳的消费税,按销售收入的10%计算,税金为16000元。(5)海天公司以银行存款支付销售产品的包装费用1000元。(6)海天公司销售一批A材料,价款10000元,增值税销项税额1300元。款已收到,存入银行。该批材料成本为8000元。以上编制会计分录
资料:欣欣工厂201x年7月份发生下列部分经济业务。1、向甲公司出售A产品1000件,每件售价120元,增值税税率13%。货款已收到,存入银行。2、向乙工厂出售B产品600件,每件售价300元,增值税税率13%。货款尚未收到。3、结转已售A、B两种产品的制造成本(A产品每件90元,B产品每件230元)。4、以银行存款支付销售产品的广告费3000元。5、结算本月销售机构职工工资2000元。6、向丙工厂出售甲材料200千克,每千克售价24元,增值税税率13%,货款已收,存入银行。7、结转已售甲材料的实际成本。(每千克20元)。编制上述销售业务会计分录
资料:欣欣工厂201x年7月份发生下列部分经济业务。1、向甲公司出售A产品1000件,每件售价120元,增值税税率13%。货款已收到,存入银行。2、向乙工厂出售B产品600件,每件售价300元,增值税税率13%。货款尚未收到。3、结转已售A、B两种产品的制造成本(A产品每件90元,B产品每件230元)。4、以银行存款支付销售产品的广告费3000元。5、结算本月销售机构职工工资2000元。6、向丙工厂出售甲材料200千克,每千克售价24元,增值税税率13%,货款已收,存入银行。7、结转已售甲材料的实际成本。(每千克20元)。编制上述销售业务会计分录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