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开发票也得做 就开三次 你得有无票收入的 开了发票冲无票收入

因我司签订的合同都是跨年度的项目 比如签订周期22.2-23.1(一年),货款分首期,中期,末期,考虑到开具的发票可能不是本年度的所属期,所以收到合同就账务处理按月进行分摊确认收入,那我开具发票的时候的账务处理要怎么做?
我们是按合同平摊分月做,比如合同12万,按月分摊1万作为收入确认,如果开出的发票附在收入分摊表后面,这样可以吗,还是说开票的那一笔也要做笔分录
我们是按合同平摊分月做,比如合同12万,按月分摊1万作为收入确认,开出的发票按一定的时间开具首期 中期 末期,对方也是根据发票打款,发票附在收入分摊表后面,这样可以吗,还是说开票的那一笔也要做笔分录。
公司22年1月的时候,预付的一年的仓库租赁及场地分摊费,合同约定租期:2022.2.9-2023.2.9,借:其他应付款 12万,贷:银行存款 12万,之后也是在1月收到一年的房租发票,借:长期待摊费用 12万 贷:其他应付款 12万,然后从2月开始一直到23年的1月,每月都做这样一笔分录:借:管理费用 1万,贷:长期待摊费用 1万。 这是之前会计做的,我想问下这样做对吗?
小规模纳税人房屋出租收入可以分摊做收入吗?还是一次性计入收入?(比如收了1年的房租)然后这个月收了好多家的房租,开了普通增值税发票30万,由于是小规模纳税人,所以刚好未超还不用交税。那如果我按分摊的方式的话,因为还有1月份和2月份也收到过租金,这个月比如确认了收入35万,是不是不存在缴纳增值税,因为缴纳增值税是按照开票来的,所以在分摊的情况下无论我确认的收入是否超过30万,都不需要缴纳增值税对不对?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你可能没明白我的意思,我们每月已经按月去确认收入,做账已经确认收入了,只是说开票这个票要不要再做分录
如果你之前做了无票收入,后期开了发票需要重之前的无票收入,然后再做发票的。
那分录怎么做,我们是每月都确定收入了,
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然后后期你开了发票,借应收账款负数 贷主营业务收入负数, 应交税费负数, 然后再做发票的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如果按冲红的做法,按月确认收入就没有啥意义了啊
有 再红冲的当月你的收入还是根据权责发生制来做的,一正数一负数没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