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交了税就是了哈

你好,老师我们是建筑企业一般纳税人,我们符合简易征收开票,我们清包工1000万,分包300,万,我们按差额缴纳增值税分录是不是这么写 (1)公司收到结算款,全额开票 借:银行存款 1000 贷:工程结算 970.88 应交税费——简易计税(计提)29.13(=970.88*3%) 2)取得分包发票,差额抵扣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 291.26 应交税费——简易计税(扣减) 8.74 贷:银行存款 300 (3)预缴税款时 借:应交税费——简易计税(预缴) 20.39(=29.13-8.74) 贷:银行存款 20.39
老师你好,我是一个一般纳税人公司,项目都是简易计税差额征收,那分包单位给我开发票,我要是想差额缴纳增值税,我的分录怎么做?
老师,项目简易计税,收到工程款发票和给甲方开发票,包括缴纳税款,都走简易计税这个科目,那余额是不是很大呢
老师请问:我们有一个工程项目开的是3%的施工费发票,这个分录做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简易计税,当产生材料付款时做的:借:施工成本,贷应交税费——简易计税、银行存款。请问:这里的应交税费——简易计税月底的余额需要象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销项税额科目余额一样结转到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这个科目吗?
老师好,我们一般纳税人,给甲方开简易计税税发票 借:应收账款 贷:收入 应交税费——简易计税 收到到分包方简易计税发票是不是记 借:工程施工 应交税费——简易计税 贷:应付账款 按差额预交时 借:应交税费——简易计税 贷:银行存款 这样,应交税费——简易计税余额为0是吗 2.老师,那我认证的时候,还认证简易计税那个专票吗?那个票在勾选系统里,但是前面应交税费——简易计税科目不是已经平了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交税也是做到借方呀老师,收到发票也是做到借方,只有给甲方开发票,才做到贷方,这样对吗
是的,开票就是做到贷方的。就完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