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公司是不是申报了个税,这相当于是他的成本了,就不需要你们单位开发票了?

老师你好,我们是总公司,我们总公司把工资打给分公司后,分公司再把工资打给分公司的员工,分公司的员工是在分公司报个税。但是分公司员工的报销都入在总公司的账里,作为总公司的费用入账,请问这样做有没有问题?还是说分公司的员工报销必须得入在分公司的账里?
老师您好,我这边有一个分公司,但是平时是单独做账的,这一次总公司与分公司一起做了一个团建,说好了所有费用开支由总公司出,但是现在费用发票又开成了分公司的名字,这些费用先都是由分公司的一个员工垫付,现在总公司意思就是把这笔钱转给我们分公司对公户,然后再由我们转给我们的员工,但是我们这边也不挂费用,这个账我应该怎么做
你好!老师我们总公司有个项目今天开票了,但是由于我们总公司账户有问题,没法收到这笔工程款,对方就把钱转给我们分公司了,请问总公司和分公司怎么做会计分录呢
老师,我有一家公司是分公司,这活是我们分公司干的,但是用总公司投标接的,钱进总公司了。 总公司说,我把员工工资表提供一下,把这笔钱给我们打过来,那这样怎么处理怎么做分录啊,算收入吗
老师我打扰您,想咨询一下,我们单位有个工程,签合同是榆林那边总公司签的,施工是西安的分公司,现在所有成本费用票都在分公司,对方给结账是把款打给总公司,然后总公司再给分公司打过来,这样我们是不是得总公司给甲方开发票,然后分公司再给总公司开发票啊,这样对我们来说就重复开一次票交税,有什么办法可以避免重复交税呢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可以问一下总公司那边儿是不是需要他申报个税,你们单位这边不申报。
总公司给开的发票,我们没开 我们给员工发的工资,我们申报的个税
那你问一下总公司那边需要开发票给他吧,这个应该是你们开 要不他没有抵扣的。
他们是这样说的 说现在分包不合理了,让我们给他们提供我们这边发的工资表就行了,我也是第一回遇到
这个是总公司开出去的发票,是劳务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单位的这一部分成本你也不好做账。对方应该他申报个税,你们这边零申报。
不是劳务啊,就是正常按合同内容开的 我要是收到他们的钱了,我怎么记呢 我这边员工工资我都正常申报发放的
我这边员工工资我都进费用了
他们这么给我钱,我有些懵,不太懂他们不要我发票,只要我工资表
如果是包工包料的工程的话可以分包
到对方的钱做无票收入,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你发放给职工的工资,这个就属于你的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银行存款
他不要发票,你正常做收入就可以的。
啊,好的 我们是项目管理那种
收到钱是全部的吧 不是利润
全部的,总公司直接给我们 他们还说下次在进钱,给他们租车的发票。。。
我就在想那他们自己做账,合理合适吗,他们没有进项啊
如果是给你的全部的,你需要做收入的 不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