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额不大的话,你可以选择2022年度和2023年度分摊,如果金额大的按月。

老师、单位一次支付1年的房屋租赁费、期限是本年8月到明年7月为一个年度、那么开票的时候开支付总金额、然后我在按月分摊、还是分22年度和23年度两次开
公司在写字楼租赁一层办公间进行办公营业,为期5年,从2023年8月开始租赁,现在合同约定租赁付款如下: 1/2023年8月31-2026年8月30,每月租金为109387.16元,每季度支付一次,支付金额为109387.16*3=328161.48元; 2/2026年8月31日-2027年8月30日每月租金为115950.39元,每季度支付一次,支付金额为115950.39*3=347851.17元; 3/2027年8月31-2028年8月30每月租金为122907.41,每季度支付一次,支付金额为368722.23元; 年利率为4.75%,现在想请教一下老师,用使用权资产和租赁负债的知识,怎么确认使用权资产的金额及每月分录应该怎么做?
公司在写字楼租赁一层办公间进行办公营业,为期5年,从2023年8月开始租赁,现在合同约定租赁付款如下: 1/2023年8月31-2026年8月30,每月租金为109387.16元,每季度支付一次,支付金额为109387.16*3=328161.48元; 2/2026年8月31日-2027年8月30日每月租金为115950.39元,每季度支付一次,支付金额为115950.39*3=347851.17元; 3/2027年8月31-2028年8月30每月租金为122907.41,每季度支付一次,支付金额为368722.23元; 年利率为4.75%,现在想请教一下老师,用使用权资产和租赁负债的知识,怎么确认使用权资产的金额;未确认的融资费用是多少;2023年8月31-2026年8月30、2026.8.31-2027.8.30、2027.8.31-2028.8.30这三年的分录是怎么做的?
老师,房屋租金合同的租赁期限是今年3月份到明年2月份,合同约定结算日是每年2月28日。今年3月份到12月份还没有申报过税费,我需要在今年第四季度开今年3月到12月的发票,然后明年1-2月份的发票另外开一张呢?还是说我可以明年一次性开今年3月到明年2月份的发票?
老师,我们25年8月份租赁了一个厂房装修。租期是5年,从25年8月到2030年7月,60个月,最开始从25年7月底取得装修发票,一直挂在长期待摊费用,算是25年12月底完工的吧,26年1月所有的装修发票开进来。是完工的次月开始分摊吧?那就是26年1月开始分摊吗? 那摊销期限呢?我这个所有的长期待摊费用,就比如说是3万块钱,如果是2026年1月开始摊销,(25年8~12月是5个月)60-5=55,剩余摊销期限是55,从26年1月开始,每个月摊销30000/55=545.45,这样算对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好的 还有就是购买办公椅子 沙发 文件柜这些固定资产的专票能抵扣吗
你好办公用的可以的
哪些固定资产是不能抵扣的呢
固定资产含税价是5122元、不含税是4532元、那分摊折旧是按含税还是不含税算
你好,不是用来生产办公用的,比如单位职工食堂的这个是福利费 给你开的是专票,你是一般纳税人的,按照不含税的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