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是的,可以这么做的。

应力公司专门生产并销售柴油机,全年需要油嘴20000个,过去俊翔市场采购,外购价15元。该公司金工车间明年有剩余生产能力可以自制油嘴,其单位成本资料如下:直接材料6元,直接人工5元,变动制造费用3元,固定制造费用2元,合计16元,若自制需增加一台专用设备,全年需支付固定成本18000元,如不自制,原设备无其他用途。问油嘴是自制还是外购?
管理会计: 应力公司专门生产并销售柴油机,全年需要油嘴20000个,过去俊翔市场采购,外购价15元。该公司金工车间明年有剩余生产能力可以自制油嘴,其单位成本资料如下:直接材料6元,直接人工5元,变动制造费用3元,固定制造费用2元,合计16元,若自制需增加一台专用设备,全年需支付固定成本18000元,如不自制,原设备无其他用途。 问油嘴是自制还是外购?
老师,你好!我想询咨一下像我这样的公司如何结转成本,我司是一家机器厂家,主要生产数控机床,我们主要光机(一些主要机器上部件是由一个公司购买)+加上一些软件+配件=整机(能投入使用)。问题来了,我每次做成本按整机物料清单+制造费用=生产成本这样结转成本。(不考虑原材料、半成品、产成品)因为每个整机物理清单都很清楚,也很明了,我这样结转成本可以嘛?盼复!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这个我们厂是做沥青混凝土的,我们厂买了15辆车做运输用,但是15辆车去外面加柴油不方便,也为了节约成本,我们公司做了一个存放柴油的仓库,还买了加油机,第一个问题是,公司允许自己设置柴油仓库 吗,第二个问题,我们公司做外账,柴油从来都是一张发票一张费用平账的,借,销售费用 借,制造费用,进项税,贷,银行存款,没有做过柴油的库存数,可是这个月柴油供应商给我们开了很多的票过来,这次的票相当于平时做账的5倍的数量,这个月开的票相当于平时5个月的用量,我该怎么做账前后衔接又不显得很假呢
我们公司是一个沙场,平时要加柴油,机器才能运转。这个柴油,购买入原材料,使用入制造费用对吗?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