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不可以这么做的,因为发票不允许提前,你可以在十月份暂估,然后11月份发票到了红冲之前的暂估在做发票的。

我在2021年10月的时候预付了6个月的房租,当时做账是借:管理费用 房租 3100 应付账款 房租 15500 贷:银行存款 后面我是不是要每个月做账 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账款 房租 但是10月份做了之后,后面没有再做这个房租的账,现在应该怎么办,而且公司租的是个人的房子,没有发票
10月份用银行付的款,11月份收到的发票,在10月份做账时可以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吗
老师,我收到11月支付的货款的银行回单(送货单是10月份的,然后是月结开发票日期是11月的,)这个账我这么做账对不对,都放在11月做借:库存商品/原材料 贷银行存款,
老师,比如我买办公用品10月31日,但是发票是11月2日的,我可以在10 月份做账的时候,借管理费用 贷银行存款,然后吧11月的发票补在10月的凭证上吗
老师,请问在9月付的款,10月开的票,在9月做账:借管理费用 贷:银行存款 1980 然后10月份开的发票附到9月可以吗?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不是,是因为10月31日付款,11月2日开票,不可以黏贴在10月的凭证上?
因为发票不允许提前做,如果税务局查到的话,会要求你们写说明,要求你们更症。
如果做内帐就没关系吧
内账没有问题的,可以的。
好的。谢谢老师
那做外账的话,要话预付吗
是的是的,是这么做的,也可以按照十月份的正常做费用发票,到了红冲在做发票的。
那做外账的话,要挂预付是吗
不用挂预付啊这个没有收到吗?十月份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
11月份借应付账款贷管理费用,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账款做这个
发票是11月份,付款是10月份
你好,我看到了企业根据权责发生制来作战,不用根据发票的。
我看到了 是11月份的
我说知道,那怎么做账?付款和收到发票的时候
十月份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已读 2022-12-07 12:24 11月份借应付账款贷管理费用,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账款做这个 写了不是吗
收到发票的时候呢
11月份借应付账款贷管理费用,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账款做这个 写了
11月份借应付账款贷管理费用,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账款做这个已读 2022-12-07 12:24 这个是不是 收到发票 11月份
银行存款呢
十月份不已经支付出去 10月份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 你十月份已经支付出去啦。
11月份钱没有退回来,用一个往来科目应付账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