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您这个商品是在几月份收到的?

老师你好 我们11月跟客户签订外贸合同, 11月跟工厂签订内贸合同 借 库存商品 贷 应付账款 12月发货报关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12月收到工厂的票 冲红11月的库存商品和应付账款 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款 贷:应付账款 1月收到客户付款: 借:银行存款 财务费用 汇兑损益 贷:应收账款 1月付款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这样整个流程对吗?
老师好,我现在有一部分10月的进项没有入账,情况是这样的,我们这边疫情原因,10月已经打啦款,对方票也开出来啦,我11月才收到这发票,那我入到11月可以吗?我们是小规模公司,10月付款的分录我的是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我11月可以借原材料贷预付账款吗?
老师,我收到11月支付的货款的银行回单(送货单是10月份的,然后是月结开发票日期是11月的,)这个账我这么做账对不对,都放在11月做借:库存商品/原材料 贷银行存款,
老师,比如我买办公用品10月31日,但是发票是11月2日的,我可以在10 月份做账的时候,借管理费用 贷银行存款,然后吧11月的发票补在10月的凭证上吗
请问采购原材料时,11月2日付款,11月5日收到的发票,做记账凭证时是不是这样做: 11月2日:借记预付账款,贷记银行存款 11月5日:借记原材料,贷记预付账款 还是直接做一张凭证:借记原材料,贷记银行存款呢?做一张凭证的话做账日期写11月2日还是5日呢?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送货单是10月份,送很多,10月里边有很多天,然后就供货商就放到月底一起开发票开发票日期有的是10月31日有的是11月1-3日这样,然后我付款也是11月中支付
十月份收到商品就入账。然后11月份收到发票时,把没有发票的十月份那个分录红冲,再按发票入账就可以了。
11月在做入库的需要什么原始单据
你好。11月份就用发票做帐就可以了,其他的就不用了。
那么结转的成本也一样要冲红吗?
成本的要是有差异就要红冲,没差不红冲也行。
天啊,我觉得这样子做账太麻烦了,这样子冲红的会好多好多,我们的货都提前送,发票下月末才能开,有没有更好的方法呢?
您是先到收到货,然后后收到发票是不这种情况正确处理,只能是这样。
老师,那我能不能在10月进货,把11月收到的发票放到10月的进货里,这样11月份我就不用冲红了,你看看是否可以
因为发票时间不会拉锯很元,一般这样的都月结货款.月初那几号的发票,
你好,实际工作中这样处理也可以。
主要是不想看到都是冲红一大篇,好好多多啊,
你好,那您这样处理也可以的。
感谢老师
不客气的,祝您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