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负数发票和新的发票,数据是一样的吗

老师您好,我7月份开具了专票,8月份购买方已抵扣,8月份购买方开具了红字信息表,然后销售方开具了负数发票,又重新开具了正确的专票,这种情况下购买方在9月份在发票抵扣平台是只能查到正数的发票,对吗?负数的发票做进项税转出处理就可以了是吗
6月份收到一笔款给他开了增值税专票,然后7月份对方说开错了,给他开具了负数发票和新的发票,但是7月份这两张发票没有入账,现在能补做账吗?
老师,6月份有张发票税号开错 ,当时没发现,现在账都做了,我现在把发票退给对方,由于账已经做了,等7月份正确的发票到了,我直接粘贴到6月份账的后面,这样做可以吗,我就不改6月份的账了。
6月份开给对方的税票7月说开错了,对方退回我处,需要重新开具,我方增值税已经申报缴纳了,那我发票和账务,税务怎么处理
1、我是一般纳税人 2、7月份认证了一张进项发票,(认证的是6月份账),正常缴增值税。 3、7月份发现发票有问题,对方需要重新开具一张新的给我。我需要补税吗 ,退票之类的吗。 4、我7月份红字发票了,对方7月份又重新开了一张。 冲红的进项,6月份交的税?和7月份需要认证的怎么抵? 收到新补的发票,还需要继续认证吗?分录是什么?影响6月份吗?
请问,工商年报 生育保险 和单位参加生育保险缴费基数都填写0可以?
老师,去年下半年公司支付的电费还没有入成本,这个月入可以吗?一起有50万,之前支付的电费人了预付款这个科目
老师您好,请问这个费用,开票应该开什么税目编码?
年末利润分配的分录怎么写
你好老师,比方说公司内部他要弄一个维修费,然后呢,他只写了一个付款申请书,然后的话,对方要在付过款之后才要给我们开发票,那员工在申请的时候,是不是除了这个付款申请书之外,也要去付上线能够去证明这项经济业务的一些原始单据?
老师,请问公司股东转让股权给其他的公司,需要办理什么流程的昵
工商年报 有股权转让 老股东的股权比例变更前是100%,变更后是0%;新股东的股权比例变更前是0%,变更后是100%,这样写可以?股权变更日期填写股权转让协议签订的日期?
发票和合同金额差4分钱 有风险吗?
在26年1月份劳务派遣差额征税的开票税率是5个点,在2026年6月份时冲红5个点又重开了6个点发票,这个申报要更正1月份暑期的增值税吗
老师好,自产的产品用于业务招待,需要视同销售,分录怎么做的
金额一样,他们公司改名字了
那你这个不需要在账务处理的啊
老师,这个就不用做账吗?那开具出来的发票怎么处理?
负数发票和新开的发票公司名称不一致
那你只要调整应收账款的客户单位就可以了
老师,因为我们这边是开票和做账不是同一个人,然后当时入账时候的公司名称是新的,但是开票上面的公司名称是旧的,这样子需要做账务处理吗
你只要账面客户是新的,就不需要账务处理的
老师,那开出来的负数发票和新的发票是保存好就行了吗?
是的,你的理解是对的
好的,谢谢老师
好的,客气,帮到你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