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在11月份处理把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买了一辆车入固定资产,用了差不多一年就卖了,但是卖的时候开发票只开了十多万发票,卖的当月做未开票收入以收到真实金额申报增值税,这样存在什么税收风险,资产处置损益在借方,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需要调增吗?
老师您好,请教您一个问题,运输公司今年2月成立,5月份税种核定的,报税也是从5月份开始报的,2月份已经开始运输了,但是也没收入只是有点支出,直到五月份才发员工2,3,4月份工资,那这些人也是五月份才上公积金,6月份才给上的养老工伤失业,医疗还没开户,那把这些人记入外账是不是只能五月份才能计入,因为五月份才交的公积金,但没交保险,五月份这些人的工资入账是否合理,然后五月份从外账发放了前几个月的工资是不是不合理,那既然已经发了, 我这该怎么处理,找票还是怎么样,求详细解答老师
老师您好,请教您一个问题,运输公司今年2月成立,5月份税种核定的,报税也是从5月份开始报的,2月份已经开始运输了,但是也没收入只是有点支出,直到五月份才发员工2,3,4月份工资,那这些人也是五月份才上公积金,6月份才给上的养老工伤失业,医疗还没开户,那把这些人记入外账是不是只能五月份才能计入,因为五月份才交的公积金,但没交保险,五月份这些人的工资入账是否合理,然后五月份从外账发放了前几个月的工资是不是不合理,那既然已经发了, 我这该怎么处理,找票还是怎么样,求详细解答老师
老师,你好,请问下,固定资产处置设备,5月当月未做凭证,也没有开票,企业卖给私人了,实际上是已经处置了,但在11月份已申报了未开具发票收入,我现在入凭证是补入到5月份还是在11月份入呢?
老师请问我公司11月份是小规模,开得有10月小规模的发票,因为客户需要在12月份向税务局提出申请现已升为了一般纳税人了,现在11月份的收入在12月份开票是一般纳税人的发票,我在账务处理上面可以直接把收入计入到12月份呢?因为我在11月份报表里面也做了入库的入库是按照不含税的因为我在12月份取得发票的进项
老师好,小规模无债务的减资流程可以发一下给我吗?
采购合同没有原件,彩色扫描件打印彩色的留存可以不?
老师,请问冲减管理费用,是在贷方做还是借方做红字呀?金蝶软件提示在借方录入数字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
老师, 我们有个公司开了社保业务,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人员了,还需要调整社保基数吗?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国有企业商务招待报销需要三单一函吗,可以自行规定不要吗,襄阳有什么相关规定?那年制定的
请问怎么理解摊余成本? 老师 实务科目
老师好,请问租车费开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是图书出版社,现在申请的电子书号,成本应怎么做账,以后有收入了怎么做电子书就产生一次成本,可以无限下载卖,那以后可能转过成本后只有收入
是不是要对应上申报上?
是的,正常你要做更正申报,
老师,在吗
想问下:如果5月份发出商品.9月份开票,(5月:借:发出商品,贷库存商品)要不要结转完工产品?借库存商品,贷加工费,人工费,材料费)(9月份开具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发出商品,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销项税)是这样子入账吗?
你好,五月份是不是完成销售可以确收入,这是没有开发票。?
没有开具发票,是加费来的,受托加工产品,我们提供了一些辅料
你好,你好,完成销售以后就可以直接确认收入,结转主要成本了。
那应该怎么做分录?因为5月份也没有入账
确认收入 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和销项税 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