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有什么不懂的问题?

月末的时候转出当月多交的增值税,是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多交增值税),但是我在当月交以前月是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贷,银行存款。这两笔分录不是都有未交增值税,怎么理解
之前有预交增值税,这个月需要交增值税,未交税款跟应补交税款不一致,怎么处理
之前有预交增值税,这个月需要交增值税,未交税款跟应补交税款不一致,怎么处理
老师,我这个月这么写分录对吗?转出未交增值税需要 转到 未交增值税吧?我之前还有留底,未交增值税是借方余额,我这个月账务这么处理对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月底都要结转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下月初交税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这个科目的余额一直累积在那吗?需不需要把它怎么平一下?
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影响什么,影响现金流量表吗
销售大米5000元,发票开给国元保险淮南中心支公司,业务员讲付款单位是省级支付中心,请问发票开给淮南中心支公司可以吗?
老师,公司做慈善捐赠 购买食品支付的钱,入哪个科目?
老师,我是劳务公司,建筑工地的那种,然后开了建筑工程的发票出去了,那工地上的员工干活我发的工资入什么科目呢,如应付职工薪酬还是什么?
你好,我想问下所有的费用我都做在待抵扣进项里,然后月末的时候我都需要做哪一步操作
更正财报,和第一季度企业所得税报表,更正次数多少次,容易引起税务预警呢
老师,是不是多大多小的金额都可以开票
#提问#老师,老板直接拿了2万多的窗帘发票来报销,分录该怎么写呀
1、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请问这未认证是可以直接作废吗?2023年6、7月开的票
老师,无欠税证明在国税后面哪个界面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