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建议学习CPA,这个含金量高

老师,我现在考完了初会,然后开学学校要开一门金融工具会计的课程,我看中级里面有注会里面也有,那我如果要听网课做课后补充的话,是不是可以直接去听中级的内容,但是好像又没有必须直接学中级,现在还是大学生还考不了,那可以直接学注会会计吗?金融工具这块学中级的,剩下的就学注会的会计
老师,这是我们这学期的课表,我是一名现大二的会计专业的学生,今年暑假考过了初级,实务93经济法73(经济法还有两章没学),然后今年12月份要考英语四级,因为我现在是3+2专本联合培养,三年专科读完要求过了英语四级就可以免试进本科了,如果到了大三还没有过英语四级,那么就要参加转段考试,但我也不想就这么放弃会计专业课的学习,但是又要备考英语四级,还有线性代数统计学原理这些课程,我感觉时间和精力都不够用了,现在在寝室上网课,效果也挺差的,最近不在状态,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啊
老师,刚过初会的在校大学生学学校实操课程的话,要怎么才能学好哈,我报了学堂190的实操速成课,还有一个299的商业会计实战课程,可现在问题就是还有其他专业课和考试(英语四级)要准备,时间可能不够用,我应该怎么分配和调整时间哈
老师,我初级不是今年暑假跟着学堂考过了吗?但是我感觉我初级忘了很多,通过今年会计分岗实训的学校专业课来看,还有经济法期末抽考来看,其实自己还有很多不懂的地方,我本来打算寒假啃注会会计和税法的,然后现在还要准备明年的会计省赛,我手上有注会会计注会税法,中级会计,中级财管还有学堂399的实操课程
老师,大一下过了初会的会计专业的学生,现在大二上的寒假应该学点什么啊,中级学了还考不了需要学吗?注会就是难得啃,然后就是学堂399的商业实操课了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那老师,怎么开始准备注会啊,第一次准备会计和税法可以吗?听那种网盘课行吗?还有一点就是我感觉我初级的内容有不少已经忘了,特别是经济法基础,我还有必要补初级的内容吗?
同学,你好 直接学习注会,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