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让对方公司给你开分割单

老师您好,我想咨询个问题。 我们和甲方是合作关系,我们公司员工从我们公司借款去交的水电费,水电公司给甲方开了票,然后甲方要求走公账把水电费报销直接转我们公司,请问,那员工的借款怎么平?
老师问下,我们公司是租的厂房,电费是房东公司账户上开我们的,这个电费是每月我们老板自己私卡出的钱交电费的,问下等对方开我们电费发票比如5万的时候,能不能我们公司账户张直接转我们法人私卡5万,备注下电费当报销的电费。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搞充电桩运营,和别的公司合作。会每个月给我们十万块钱,这个是直接第三方平台付款给我们不需要开票,但是问题我们要每个月交7万电费,可是电费的票是开给合作那个公司的,因为是对方账号开户的,又改不过来,但是钱又是我们交的电费,请问老师这种情况怎么做账
请问。我们是电商公司,每个月平台从扣取了我们的技术服务费后,给我们开发票怎么做账!???这个钱对方是直接从我们平台上面的余额里面扣
老师您好,我这边是物业公司,给别人开具物业费,水电费,但是好多水电费都是开的收据,没有开发票出去,但是对方又会把水电费的款打进我们公司账户,请问这个账要怎么平,水电费的收据是要作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可是我们这收入做不开票收入的话要交增值税,这边给我们分割单也抵扣不了啊
您好,老师,怎么处理?
如果这个电费都是你们公司发生的,那你看能否让对方开具发票给你
账号是第三方的,就是不能开给我们才没办法呢
这个只能跟缴费单位去沟通协调,或者是让账号单位开给你这边。不过你说你这边增值税未开票收入都没有做,你做了这个费用发票的话,也需要申报未开票收入
以我的理解当然是要做不开票收入的,现在换个角度 如果我这个不做不开票收入 这个费用也不做的话 账也不平啊 这样怎么搞 现在是对方不会把发票开给我们的
我是刚接触这个业务 不是正在准备做账吗 没有说不做收入 就是感觉做收入了 又要交增值税 这个费用开的增值税又不是开给我们的 不知道怎么搞
那你这边只是第三方平台提供钱的话,那这个10万元是投资款还是什么呢?还是说你这边只是代销赚个差价
我们收取的十万,减去付的7万电费,才是赚的钱,相当于投资垮,收一年的时间后期就不属于我们了
但是你这个投资款在账面上没有体现,所以这个费用也没有体现,收一年的时间后期,这个费用肯定要体现,所以你需要跟账号公司沟通,先给你老板沟通
关键是这个每月进来的十万和出去的电费都是我们账上唉,怎么做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