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借:固定资产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甲公司用银行存款购入一台需要安装的设备,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设备买价为200000元,增值税税额为26000元,支付安装费40000元,增值税3600元,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甲公司应编制如下会计分录:
1.2019年9月16日,甲公司用银行存款购入一台需要安装的设备,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200000元,增值税税额26000元,9月25日安装调试完毕,支付安装费40000元,增值税额5200元,设备交付使用。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要求:根据上述业务编制会计分录
嘉利公司12月份发生下列固定资产购置业务:(1)企业购入生产用不需要安装的设备一台,买价150000元,增值税税额19500元,获费2500元,保险费1500元,全部款项已用银行存款支付,设备投入使用。(2)企业购入生产用需要安装的乙设备一台,买价250000元,增值税税额32500元,运杂费等2000元。款项已用银行存款支付。(利用在建工程科目)(3)企业进行上述需要安装设备的安装,耗用材料2500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安装公司安装费3500元。(利用在建工程科目)(4)上述设备安装完毕,经验收合格交付使用,结转工程成本。【要求】根据上述资料编制会计分录。
嘉利公司12月份发生下列固定资产购置业务:(1)企业购入生产用不需要安装的设备一台,买价150000元,增值税税额19500元,获费2500元,保险费1500元,全部款项已用银行存款支付,设备投入使用。(2)企业购入生产用需要安装的乙设备一台,买价250000元,增值税税额32500元,运杂费等2000元。款项已用银行存款支付。(利用在建工程科目)(3)企业进行上述需要安装设备的安装,耗用材料2500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安装公司安装费3500元。(利用在建工程科目)(4)上述设备安装完毕,经验收合格交付使用,结转工程成本。【要求】写出计算过程并根据上述资料编制会计分录。
嘉利公司12月份发生下列固定资产购置业务:(1)企业购入生产用不需要安装的设备一台,买价150000元,增值税税额19500元,获费2500元,保险费1500元,全部款项已用银行存款支付,设备投入使用。(2)企业购入生产用需要安装的乙设备一台,买价250000元,增值税税额32500元,运杂费等2000元。款项已用银行存款支付。(利用在建工程科目)(3)企业进行上述需要安装设备的安装,耗用材料2500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安装公司安装费3500元。(利用在建工程科目)(4)上述设备安装完毕,经验收合格交付使用,结转工程成本。【要求】写出计算过程并根据上述资料编制会计分录。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