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公司名义入股就可以了

老师,您好。两个自然人投资成立了一家公司,经营了一段时间后,有一家公司想要入股,原公司的认缴100万元,两个自然后分别已缴10万和90万。资产负责表的数据如下: 实收资本:100万 负责合计:473302.28 公司净资产:3745514.63 利润:2745514.63 另一家公司想入股100万,原公司增加认缴资本到200万,请问这个份额是怎么计算的?是按目前公司净资产分配给前两名股东后再计算新入股的股东股份吗?
商贸公司税负率多少呀?营业利润率2%属于正常吗?参股的话以个体户名义可以参股吗?公司名义参股就是为了能减少个人所得税???那么公司收入后面分红还不是一样需要交个税嘛跟个人参股直接分红交税跟通过一个公司分红收入再分红有区别吗?
商贸公司税负率多少呀?营业利润率2%属于正常吗?参股的话以个体户名义可以参股吗?公司名义参股就是为了能减少个人所得税???那么公司收入后面分红还不是一样需要交个税嘛跟个人参股直接分红交税跟通过一个公司分红收入再分红有区别吗?
江西✘✘有限公司有2个自然人股东,有两个有限公司入股,对于目前国家政策,是以自然人入股好还是公司名义入股好呀?在税务上会不会重复交税,分红有什么区别吗?
下面这段话怎么理解?利用国家税收优惠政策,做好税收筹划。“符合条件的居民企业之间的股息、红利等权益性投资收益为免税收入,免征企业所得税。”因此如果所有股东都是企业,分红分配给法人股东,就没有必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它只涉及企业所得税,就可以很好的起到股东分红避税的目的。建议将自然人股东转化为法人股东。(自然人成立独资公司,独资公司作为法人股东入股。)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25年的期末数是错的,26年的期初数是对的,这种情况怎么修改
老师,请问,我之前开了一张发票,一直收不了款,现在要怎么样处理比较好
老师 你好 我们是电动车销售公司 现在需要从供货商那里开成本发票 我们是要开上牌的那一种发票吗
卖车的发票开多了,可以冲减部分吗?
老师,施工涉及占用土地和青苗赔偿,在一个协议里,分别列明土地租金金额,和青苗赔偿金额。 1、青苗赔偿这块不征收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大多是免征的对吧? 2、土地租金比如现在是2200元,那需要代开发票,需要缴纳的增值税正常是2200/1.01*0.01。但目前政策是月小于10万免征对吧? 3、那剩余的个人所得税是(2200-800)/1.01*20%对吗?
我们公司让司机拉货,我们可以替他开发票嘛,具体他要如何交税,他就是个人
公司销售家具,购买的样品计入什么费用,后面再销售又怎么入账
老师我们建筑公司把人家建厂房盖完了,现在✓办公区域进行装修,这个开票大类选哪个
公司名义入股有什么好处?领导在问我,谢谢
公司收到分红不交税
那意思是公司名义入股不交个人所得税,自然人分红要交个人所得税,是吗?
另外江西某某公司要在当地交了企业所得税,已公司入股的股东还要在江西交所得税吗?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