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税法规定是实际发放才申报的

老师请教您一下:个人所得税 比如:我七月工资计提再八月发放,个人所得税是按实际发放月申报,还是所属期, 如果我按实际发放申报,八月的实际发放的工资,9月申报,那我按属期申报的个人所得税怎么能调整为按实际发放月申报
老师请问工人的个税是按实际发放申报还是应付来申报呢,我以前的公司是建筑业,很多工人的工资都是大概预计的并没发放按先计提的来申报的没问题吧?
老师我们是物业公司,给建筑公司提供保安服务,建筑上不结账,我们给保安开工资也没有每个月都发,没有那么多流动资金,这样工资个税申报的时候是每个月按月申报呢,还是实际发放的时候再申报?要是跨年的话有影响不?要是没有发放工资就申报个税的话,要怎么平计提工资的分录?借应付职工薪酬,贷其他应付款吗?
老师,请问个人所得税是应该按计提的还是当月实际发放的?假如当月没发工资是零申报还是按计提先报?
你好老师,请问自然人系统申报个税,申报的是应发工资还是实际发放到手的工资呢?另外我申报的是发放上月的还是申报计提本月的呢?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意思是按实际发放来申报吗?
只要员工不投诉,也可以按计提申报
老师你发的这个我明白,你的意思就是说比如这个月或者这两个月没有给他发就是给他零申报,但是我的意思是,比如说像23年发22年的工资给他发了一次性要发很多出去,因为他可能是几个月都没发过,那给他发出去的时候,23年你再去给他报税的话,他又不愿意,他说这是我22年的工资,为啥给我报的23年呢,那这个怎么来给他做账? 就这个建筑行业的个税弄的头疼,每次工人的话可能就好几百人,好几百人就是说全部去给他们报的话,他们又不愿意交个税,可能工资也比较高,又不愿意交个税,就是这种现象,如果我按他应发的去给他申报的话,他们就比较多,如果按实际发到手的去给他们申报的话的话,可能又报的很少,因为他们一年可能就发不了几次工资,就发一点生活费
那就要跟员工些协商好,平时按计提申报,发放的时候直接发
所以这是建筑业的通病,甲方不拨款就发不了工资,都是先计提申报 后面发放再冲销,上次税局就通知公司不背书,可能就是这个原因吧
是的,这个是通病。没法子了